close

ss17
沒事不要閑晃進文具行
也不要逛網路書店@@
最近有點太常進出書局
要說多看實際的設計是好的((但我應該要去藥局才對 噗

這便條紙封面一看我是不會買的~~~
但是看到會笑出來 哈
就手癢去翻了一下!!!
(置入DG)

內頁有3種
一翻這圖安排在第一種真是太對我味啦~~~~
超滿版貓臉 哈
回家試寫了哩厚 哈哈哈哈哈
(你溫牛 指)
其實這個跌倒也很可愛
但是輸第一種啦~

三種唯一很貓的圖 掉毛季節的貓~

是藝舍出品 MIT呦~

手帳用貼紙真是越來越可愛~~
台灣製的手帳貼紙也越來越多 這樣子下去不行!!!!!MIT一印上去就馬上帶回家
((這本書沒有實質的旅遊參考價值 只是可愛!

索引貼紙~
我也是瞄到貓咪才翻來看!


愛!!!!

台灣製呦~
或許台灣S.W.下次抽到簽名會在貼歌詞本的時候可以用這個!!
太可愛柳!!!!

是晴天出品

其實可愛的主要商品以外
透明貼紙底下的紙板插圖也是可愛到炸!!!
明明他沒有用
但是畫個小插圖就好可愛~((雖然只是複製鏡射

太可愛了小貓咪!!!(樓上的狗跟兔子也很可愛)

動物的肚子裡可以寫字~
只能說腳畫的太可愛了!!!!!!!

其實有另一款是全部都貓咪的 肚子也可以寫字
貓咪插圖也是可愛的那種
不過就是有點平淡(?)
但是發現有下面這款 就把它放回去拿了這個鬼魂姿態貓咪(?)

黑貓咪好可愛!!!!
面具貓也好可愛!!!

可是其實灰色貓咪和黑貓咪的紅色鼻子印刷都不大準~
都有疊色或是縫隙
師父怎麼沒有校準蛤!!!

其實在黏的時候貓咪臉頰不會整個完整在書外面 除非你根本沒連在頁面上((索引貼的用處?
也沒辦法像N次貼的那種還可以用鉛筆寫字上去的((鉛筆愛用者
實際上我是覺得不大好用
只是可愛點大勝~~~~~~~

實體書局以外
博客來跟金石堂也好可怕~~
不小心發現sonny angel動物3系列有特價

這系列都很可愛~~~~~~~~草尼馬也有!
抽抽樂真的很驚慌 但這系列都很可愛啦~

全系列的小頭列在一起真的很可愛~

開箱中了這隻~~~~
斑馬呀~
雖然是我這系列排名最後一名(噗

但是這孩子本身就是個可愛的天使
所以不管戴什麼頭套都可愛!
 
sonny angel有名的就是沒穿衣服跟小翅膀還有小屁股跟大肚子
以及是小男生~

不知不覺我也有這麼多隻大小sonny angel 哈

動物小吊飾系列很可愛~~~記得是扭蛋
獅子是弟弟後來扭給我的
小雞已經用到小雞眼睛跟小天使眉毛不見了!!!!!獅子眼睛表情超可愛~

小屁股也是不能忽視的可愛~

雖然便利商店集點沒有關心
但是sonny angel那時候也有參加
還有同事們加入 哈哈哈哈
過年系列的發糕真的非常可愛!!!!!!!!!
右邊的葡萄筆髮型非常阿珠馬 記得還有櫻花筆給了同事

伸縮票夾系列 有西瓜跟櫻花 櫻花也很可愛
但粉紅色真的不是我的愛
西瓜每次去日本都當西瓜卡專用票夾

結果上次去日本手很癢的一直玩就壞掉了
下半身不見好險還是個可愛的鑰匙圈

背面的翅膀~

然後盒玩的sonny angel是這樣的~
頭可以分開 哈
本來我對小雞跟獅子的手機吊飾有想過要改成耳機塞 可是太難拆就放棄
像這樣多方便!!!!
斑馬:西瓜你沒腳 是鬼? 西瓜:斑馬你頭身分離 是鬼?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