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18  
我想我需要被治癒一下~((拍糊了 可是可愛炸裂:)

原來飯跟飯之間就只是這樣
說穿了我們也只不過是陌生人而已
謝謝妳 一年多來跟我分享的每一段幸福的時刻
彼此都還是會繼續追逐孩子們
只是不會再同路了
就算事後妳釋懷了
我也已經知道在妳眼中 我是那樣不懂分寸的人
交朋友不能真心的來往 那我想 這不是真的開心
屙 好沉重
同時也感謝跟我聊飯跟飯來往這件事情的飯朋友((好矛盾
((原來這手是你!))
03171  

拉回來~
1301116    
クロネコニャニー (☆ФωФ)ノニャーン  ニャニーの仲間のクマ(・(ェ)・`。)
繼上次只有買到熊很不開心
就持續找尋黑貓nyanny!
還真的讓我找到~~~~
但他又是最後一隻!!!
真的很大很礙事 但是太可愛了!!

我找到貓咪的時候問了小姐說會不會很容易跟耳機塞那根分離
她說不會呀
我說因為我的熊才買一天就分離了
結果店員小姐的朋友說 喔 你還要買一樣的????
這是貓~那是熊!!!
 
好心的(?)把熊給弟弟用
他也說 阿這兩個不是一樣的((我揍
一個是貓一個是熊啊!!!


我是無可救藥貓雜貨控~
筆當然有貓不買不行!!

黑貓攪拌匙~~~

其實這個日貨流行很久了~
都還有搭配的杯子!
不過一直沒有買下去!

貓迷無誤!

感謝時常想著我的劉大人跟王大人~~~
我很珍惜的使用著!!!
黑貓控不只是這樣的程度~~~
我連包裝紙都買了 哈((是有需要!!!

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包裝紙真是太可怕啦~~~~好可愛((醒醒阿

貓頭版也是可愛到不行柳~~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做這個~~~
雖然公司的路線沒有那麼年輕化跟可愛化 囧
我也想設計除了藥盒跟清潔劑這類商品以外的包裝設計((發願

比起紙膠帶 我還是比較喜愛貼紙~

好想在LOFT貼紙專區泡個2小時不走!!!!!!!!!!!!!!!
再等幾個月呀!!

手帳用小貼紙真的很可愛 魅力無法抵擋~
不管是動物的!!!

還是歐吉桑~~~~~~~~
他超煩 哈

運動真的很白痴 噗

其實台灣的文具也越來越有設計感了~~~
金音可以不要都是中國製嗎???
台灣製我就全包!!!
這個記事本貼紙超級蠢 哈!!!!!!

台灣製~
有很多個系列 都很有趣!!!!

香菇頭真的是香菇 哈哈哈哈哈

禿頭也 噗

使用實例~

貼紙以外卡片也好可怕!!!
為什麼都那麼可愛!!!!!!!!!!!!!!!!!!!
我也好想設計卡片~~~~~~~~~~~
工作設計的只是一堆藥品的吊牌((老公司的客戶群 嗚 這不是抱怨 是發願 哈~~~~

星星!!

當文具店店員感覺好棒~~~
有員工價更棒!!!!!

這是情人節卡片~
好幽默的可愛 哈哈哈

非常可愛~~~
懷念我還會自己手工做卡片的時候 雖然做的不怎麼樣 哈哈哈哈

喔!
crystal ball今年的時尚之都沒有很喜歡
但是甜點系列非常可愛~~~~~~~~~~
要再度感謝劉大人贊助點數!!!!!!!!!!!!!
紙盒覺得去年的設計比較好看 但是隔板是今年的質感比較好(職業病....

好可愛!!!

去年的字母比較大一點 都是亮面沒有像甜點這次上面有再蓋一層

甜點都加了一層亮粉~
然後設計上把狗頭只用剪影小小的融在甜點裡 低調好棒!

甜甜圈((王大人 這不是綠藻!!!!)是東京的 草莓蛋糕是倫敦

總之質感還不錯~
比起hello kitty或其他的集點商品吸引我!

情人節的時候為了娛樂大家買的巧克力~
他不是健達出奇蛋~~~
裡面是迪士尼系列!!

但他也真的很出奇~~~
有內容物預覽

遠看看起來還好嘛~~~
近看這什麼鬼迪士尼公主 哈哈哈哈哈

一盒有3顆蛋
公主實在太有趣了~~~~~
包裝看起來很正常

打開蛋會有個小塑膠膠囊裝著公主~
背影這是愛麗兒嗎?????

這不是愛麗兒這不是愛麗兒!!

呀哈哈哈 真是沒有讓我失望的大爆笑
另外玩具總動員很正常((失望<-這...

買東西買到後來
真的不知道我年紀越大怎麼越愛看布娃娃!!?!?!?!?!?!
是說我小時候也很喜歡沒錯啦~~~~
這位少女太可愛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韓國的MOMO's blog 모모스 블로그
有動物們跟小女孩 不只有出娃娃 還有文具

但是買娃娃就是要看表情!!!!
這孩子太可愛了阿阿阿阿~

點點小洋裝跟蝴蝶結真的太可愛~~~

王大人要好好對待她
飛去你家了!!! 忘記說妳的禮物今年主題是戀愛少女心(什麼啦!

娃娃觸感還好 還是もけけ好摸!
但是真的少女的好可愛~

最後要用什麼收尾蛤??????
明明只喜歡銀飾
但是廠商不出銀飾只出玫瑰金 然後我也被迷住的廢話項鍊....
最近很喜愛allergic to stupid people
再發願一下 老闆可以考慮出銀色的嗎....自己訂作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