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02 (貓咪便條紙欠打的太治癒了 呵呵~)


從大二開始騎我們家的達可達那麼多年以來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下班的時候想說快回到家附近再去加油
結果在文心南路上就不能催 
可是停下來發車又可以發
我心想火星塞又怎麼了!!!!!

在紅綠燈下
路邊的兩個叔叔看著我發車 
然後用我聽的到的音量說:沒油了啦!
我大驚!!!!!!
((星期日弟弟才幹了同樣的事情被大肆宣傳 阿哈哈哈哈 不愧是姐弟嗎?))

賣車的大叔說把車先停上來
等下請我們帥哥去幫你買油
然後一邊跟我聊天
((達可達實在很容易被叔叔搭訕 哈哈哈))
公司隔壁的貨車司機也因為達可達跟我聊天
然後說他15歲的時候也有騎~

賣車的大叔說那聲音聽起來就是沒有油了!!
你這台年紀我看是比你還大喔?應該30幾年了?
我說我比他大兩歲 車子28歲~
大叔:什麼 你30歲
你不要欺騙社會大眾!
((我也是最近才驚覺自己已經是30歲的人!!!!!))

一開始剛停好車還問說你身上有帶錢嗎?我先幫你出
我看起來是窮學生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去幫我買油的帥哥
大叔們在一邊起鬨說要記得買飲料來感謝一下
結果講完又自己說不要當真!
本來兩個大叔後來變成四個大叔
大家都對達可達很有興趣~


我真幸運
好人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