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1
4/14 2013 PLEASEX3 VIDEO PARTY in Taiwan
小禮物好棒~
票好精美

週末去台北玩了一下~
雖然下雨天氣不好
剛好是雙週可以休星期六
但王大人休假是週日(可惡
就只好很悠閒的慢慢混去搭車
劉大人竟然睡過頭~((也不是竟然 這我預料之中 噗
NU PASTA的吐司盒子相當有趣
跟手搖飲料不熟 只好點檸檬汁...

玩耍從一個笑點開始 哈
就在劉大人給了泰國伴手禮之後
我拿出這個說這是啥~~~~~~~~

劉大人大驚說他怎麼變成這樣!!!!!
縮水棉花糖 哈哈哈哈 而且我照片拍的好幽默 好像李小朋友拿著!!!
感謝劉大人!!!
果然是巧克力香蕉狂熱份子!!!
pocky也選這口味~

坐車昏睡了3小時到了台北轉運站
必做之事就是!
扭蛋~~~~~~~
這次好沒有吸引力
但是我還是有貓可扭~
咬魚的貓咪我怎麼覺得隻前貓咪雜誌有送過??

在扭蛋機前走了兩趟就只有這個貓咪想扭
然後他才30元~~~
在我之前有兩個少女才剛扭完 他們在一旁還沒拆
我就投了2個10元 結果卡住 囧
兩個少女因為扭到的很可愛還想扭 但發現姊姊我的10元卡住
其中一個少女很厲害的用鑰匙把卡歪的10元摳出來~~~~~~~
當下我跟她朋友都說出妳好厲害!!!!!!
然後我就順利扭到的睡覺貓咪
兩個少女又繼續扭了2隻 結果是她們不想要的 哈
粉紅鼻頭好可愛~

真貓更可愛!

半年不見林咪魯這次沒讓我流血~還睡我大腿!!
太感人了!

如此溫馴的凶巴巴小姐真是太可愛了~

可是睡一小時我腳好麻~

王大人跟我好有默契~沒約好但幾乎一樣!!
黑糖仙草粉圓排隊真的誇張!!!!!!!!!!!!!!!!((沒拍照扼脕!

洗完澡林咪魯又來睡大腿跟跳床 太可愛了~~~~~
睡醒怎麼下大雨 囧
但因為下雨所以貳樓不用排隊好棒!

這兩天食物都拍好醜 嗚嗚
不想放了
menu的分頁非常可愛

可惜有限時間~~
為什麼去一下台北也會買貼紙蛤????
韓國貼紙真的很可愛 但是也太貴((不過有的裡面不只一張~

貓咪插圖這個真的很有戲 右邊的動物小頭一包有4張 非常超值!

終於要寫到重點活動了~

感激michiru(哈 點名了
相認跟迷路小插曲!

報序號對名字領票跟小禮物
竟然坐到第一排!!
票真的很精美~~~這小字拍到我手抖 而且要透光才看得到~
票上有文案跟小男人跟小孩的對比

除了海報以外還有小卡 背面是印這次活動的標語DREAM BOY
各時期小孩

開場的時候說禁止跟著應援跟尖叫真是太可愛的提醒 噗

影片部份主要是二巡部分往前推 DG的比較少~
每次燈暗的小孩離場真的很可愛
演唱會上自己一直開心轉圈的孩子
偶爾插花出現的哥哥們也是很可愛 早期的影片插花哥哥們  噗 還有利特也有出現一下子
SMT的金鐘鉉超搶眼 尤其是被帕尼拉走的時候 哈
二巡的很多片段其實我都在看金基蹦 這孩子長的真的很好~~~~
DVD在家看跟用大螢幕看 感覺很過癮 加上坐第一排 音響~好~大~聲
小朋友小時候胸膛好薄好瘦
現在他真的是長大了~
有來看真的很棒!(迷姐mode on

第一次參加韓站影像會
雖然不是生人但也好充實~
拍照塞不進去太有趣了 我都移動了還是真邊緣~
279328245638
↑超級邊邊~((雪人竟然認得我在哪  妳好厲害

感謝舉辦Video Party的工作人員們~

交換禮物
感謝michiru

然後就回家了!

沒梗了
咪嚕: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