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16
帶我回家嗎???
這個紙箱貓咪扭蛋是EPOCH公司2012/10月的商品
http://epoch.jp/rc/capsule/2012/main/m10/img04.html


他們家的貓咪扭蛋出很多寫實系列~
這個飛來飛去貓咪我也喜歡 但還沒看到實體機過 嗚嗚

今年剛出的抓小貓系列2
其實是可愛的但是側面好像釣魚.......

這次扭蛋機是在一中的雜貨店
共5種沒有隱藏版
其實我想要黑貓咪啦~~

而且這轉1次要60元 超貴的啦!!!!!!這是小款的蛋 卻要60!
可是拆開有驚艷感 
很精緻!!!
第一個轉到的是右邊的屁股 然後想再試試可不可以轉到黑貓咪就再轉到了左邊的三花中分貓~ 

其實就是一般耳機塞的大小
因為我的耳機塞太大 對比就覺得他們好小~
還是好想要黑貓咪來加入我的黑貓收藏系列中>_<

這不是在魔術分割秀 哈

塗料的工很細~
貓咪表情也好真實!!

只有露出屁股的腳底是粉紅肉球喔
雖然沒有細畫出肉球

插在手機上很有喜感 哈~

尤其側面 哇哈哈

有貓頭的表情戲很豐富~~~
帶我回家嘛~~~~

走啦~

真的可愛

桌布的金基蹦也可愛~

跟樓上一樣中分呦~

從黃色這邊花紋來拍的側面表情很奸詐 所以不放 哈

太可愛了不得不帶我回家了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箱入りこねこ ガチャ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