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고양이 카페CATS LIVING
相簿108P: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6572929693300521639/CATSLIVING
姑狗고양이 카페CATS LIVING<=點這看韓國人的心得

貓咖啡通常都是下午1點營業 有些會在門口寫價格喔 我們去的這家跟在梨大看到的貓咪咖啡都是8000W1人

連鎖的貓咖啡滿多的 
本來去這家 結果還沒開門

又原本是要去無嘴貓咖啡
結果就在弘大的Hello Kitty旁邊的那棟2F

最熱鬧的弘大主街往上走
找這個TTOMA壁畫

認這個 照片左邊粉紅色的東西就是hello kitty咖啡
目前經過的貓咪咖啡都在樓上
所以都會有像這樣的貓咪照片招牌在外面的路邊 可以多找找喔~
上次去的時候經過非常多貓咪咖啡廳 舊文:首爾貓咖啡廳

店有玄關
進去的時候會經過鞋櫃換拖鞋

換拖鞋

進去以後先乾洗手

黑板上有寫提供的飲料 店員都會在小窗戶裡 成人8000W 青少年7000W 小孩5000W

然後這裡的櫃子是放包包的

整個小咖啡廳是長型的 其實不小間 空間很寬敞喔!!

我覺得貓味還好 靠近貓沙跟飼料那區比較重而已

但有養貓的人一開門就說貓味好重(我沒養貓我覺得沒什麼貓味呀)

牆壁上裝飾了店員跟貓咪們!!

窗台真是非常好的位子
下午邊曬太陽邊睡覺的最佳地點

環境介紹完了要來拍貓了!!!!!
喔對 還有都是貓咪書的書櫃喔 也睡著貓一隻

牠睡在秘密那本書上說 哈哈哈

貓咪算了好像有超過20隻喔~~~~~~~~~~~~~~~~~~~~~~~~~~~~~~!!!
這個注意事項隨處都有貼喔 看圖大概也可以懂啦~
就是請注意貓咪意願 拍照不要用閃光燈之類

我後悔我已經把相機放進行李箱了 只用手機照 嗚嗚
新手機我還不上手
但是貓咪太可愛 怎拍都可愛!!!!!
相簿108P: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6572929693300521639/CATSLIVING
順帶提一下飲料長這樣~
避免貓毛飛進去 貓咪也喝不到的外帶飲料杯

因為下午貓咪都在睡覺中~
拍了相當多的睡相
醒著的貓咪真的有點難控制呀!!!!
以下精選貓咪圖!!

睡成這樣是不是很誇張 畢竟冷冷的韓國有大太陽真是有點被救贖 哈哈

小籃子大概換了很多批 大家都很這個位子

睡成降真的很可愛(詞窮)

大部分的貓咪都很喜歡人家摸
摸一下頭會整個躺下的超可愛 哈哈哈
但也有少數有點兇喔!!

籃子已經換貓咪了有沒有 哈哈

大搖籃子真的很舒適呢

睡的非常沉!!

這隻就是摸了會整個要你繼續摸牠之一

窗戶上有沒睡的

 總會一直看著窗外

因為我沒有習慣抱貓 也不喜歡強迫他們
所以就拍了腳 哈哈

他是一靠近就會翻肚子的長毛爆炸貓!!!

翻的很徹底吧!!!!

扁臉貓咪不是我的type 可是他真的太有趣了呀~~~~~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取景拍的不理想 嗚

真的很想問大家說才剛店耶有多睏呢 哈哈哈哈哈

倒地就睡的人非常多 哈哈哈

這個完全玩不醒的 狂睡

貓咪我看招牌上的說明似乎是30隻 那天算了好像是20幾隻左右
其實貓咪們的眼屎還滿多的 耳朵也髒髒的
好幾隻的指甲是沒有剪的

整體來說賣點就是玩貓~(但那天逗貓棒生意不好 都沒有人要玩啦!!)
被貓咪環繞著 又可以讓逛街逛到要斷掉的腳休息一下的好去處!!
8000W算是很高價 對喜歡貓咪的人來說很OK啦!!!
但是他似乎沒有提供黏毛的滾筒或刷子 我的黑褲子整個變成貓毛褲哩 哈哈哈

有時候並沒有特別想作什麼
就只想盯著貓呀狗阿 跟他們講話
從這家走出來以後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고양이 카페CATS LIVING怎麼去
弘大入口站五號出口往弘大大門方向走到熱鬧的主街(就是會有一面牆有壁畫的 常常會換! 照片是去年的 今年去是全黑+英文字)

然後找到hello kitty咖啡廳往右看 應該就可以找到了~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