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沒有錯

就是早餐不小心吃到37000W=>約997台幣

我們自己吃到後來也心一驚!!!!!!
(雖然有看著MENU點 但都沒有計算總價 哈哈)

 

Angel in us coffee
我們吃的這家是首爾站要去樂天超市那ㄧ家

 

 

這家其實第一次去首爾的時候我就有吃過了~
當時是在龍山的彩虹飯店附近
大概早上8點多 早餐SET就已經沒了
點了麵包+茶
印象還不錯
但是不知道那天為何鬼遮眼的進去了呢?!

大概是因為草莓戰隊吧
下面這個端盤的紙不知道是不是新的活動
總之就是所以有東西都有加草莓~
那個厚片吐司賣相真的很好!!!!!

劉家跟王舜整個被草苺迷惑了~~~~~~~~~~
但有發現第一張圖是巧克力嗎?
因為我就很反骨阿!!!!!
沒有很喜歡草莓捏 哈哈

先去櫃檯點餐喔
牆上的MENU有英文 但是店員好像不大聽的懂(之前去龍山區的那家也是~~~~)
吐司你跟他說TOAST他會很疑惑看著你 MENU的韓文是寫BREAD~~
點餐完有收據跟號碼小螢幕 小螢幕會一直播放廣告

看一下3萬7有沒有!!!!!!!
有草莓的東西都比較貴 像鬆餅就要1萬~~~~~~~~~~~~我的巧克力吐司4800W 他的一半!

Angel in us coffee的裝潢特點就是很多天使翅膀跟大面的鏡子~
店員的制服也有天使翅膀~我剛好帶去的衣服也有翅膀結果前一天穿了 錯過!!!
但是很妙的事情就是店裡有那麼多個翅膀
都長的不一樣~~~~

門把也是

然後椅背上也有喔~~~~我們就玩了一下借位有翅膀照 噗

面紙也有小天使LOGO 也算有小小的翅膀囉

因為是去樂天買一下東西
我就又把單眼丟在民宿了
手機對焦很難抓 常常糊 嗚
我點了 fresh juice番茄汁+楓糖巧克力麵包 我超愛點這個 哈哈哈 飛機上我也一定喝番茄汁 噗
第一次我吃這家的時候點ice tea 怎麼是水蜜桃的甜茶 所以我就轉移去果汁了
新鮮果汁比麵包還貴喔!!!!!!!!!!!!!!!!!!!!!!!!
juice6000W 吐司4800W

很高級品的鬆餅~~~
鬆餅10000W 拿鐵4100W

草莓吐司+焦糖什麼的 忘記
是6500跟5600
草莓就是很厲害的貴~

他要6000W 真是有比梨大路邊的水果攤便宜的番茄汁(對的 我在路邊攤也買番茄汁喝!)好喝很多~~~
吃的到番茄皮跟一點子
沒有奇怪的土味 也不是很突出的甜味
就是好喝 但太貴了吧!!!!!!!!!

看看我的楓糖巧克力麵包 他的厚片很厚!!!!
吐司外層烤的酥酥的 刀子切下去的聲音很好吃~~~~~~
實際吃起來有點肉桂的味道
內層的吐司鬆軟綿密
最上面的鮮奶油超清爽 一點都不油膩!!!!!!!!!

不過塑膠叉子有點難切開~ 一定要用刀子切
雖然他已經有從上面分好囉 但沒有切到底

巧克力淋醬也是不大甜的 所以我覺得滿好吃~
我不愛吃甜食 只是很會吃!

接下來看親估的草莓
他是不是很外貌~

其實他的草莓是帶點微酸的
整體口味搭起來相對的不那麼膩 也很好吃

最犯規的是這個呀!!!!!
多麼閃亮亮有沒有!!!
其實他不算大塊 也是滿滿草苺+大坨的鮮奶油

王舜切下去的時候 也是好吃的聲音
外層是酥的喔~~~~
切的時候有沙沙聲的那種
我分到一塊的時候咬下去有驚艷!!!
他除了外皮的酥脆口感以外 裡面是Q的~~~~
跟我們台灣的鬆餅厚度較厚的特點完全不同!!!!!!
QQ的有點嚼勁的口感很好吃!!!!!
香氣也很不一樣
只能說一萬韓幣有他的價值在囉~

如果你想試看看鬆餅但不想吃那麼貴的
我記得還有水果口味的鬆餅喔
可以到櫃子前面看看!!
結尾再來一張草苺戰隊!
樂天超市的 1盒5900w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