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有被幫我們烤肉的阿珠瑪稱讚說:這拍的比現場看更好吃呢(中文)
(說吃肥肉不怕胖是因為 首爾地鐵站跟地都好大走到腳斷掉 肥肉吃了走一整天就不見了~~~~~)

厲害到有中文blog:http://palsaiktw8.pixnet.net/blog !

八色五花肉店門長這樣 招牌有個小豬

怎麼去?
我們是搭地鐵到新村站7號出口

出來以後是這家百貨 要買MAYPOLE 可以去一下5F

過馬路(照片已經到馬路中間往回看囉)一直往前走

一直往前走
中間會經過便利商店
藥妝店
咖啡廳
飯捲天國等(但實際順序我有點忘記)
他在右手邊 沒有突出的招牌 走路記得看一下右邊的店

進去以後有小豬歡迎你

坐位相當多~
橘蓋子的椅子很可愛吧

打開可以放東西 而且外套在裡面也不會沾到味道

菜單在牆壁上 34000的就是八色肉SET  29000的是名品泡菜+三人份的五花肉

每桌的號碼排在電燈下 也是小豬兒 我們又再度是18號

坐下來之後空空的桌子就會瞬間變成這樣~~~
在韓國吃飯常常都覺得為何桌子會那麼擠~~~~~
邊邊的整排生菜都可以去自助吧再自行夾取

泡菜拌豆芽是一定會出現的~
這家沒有拌蔥絲真是萬幸 不然我又要挑個老半天 >_<

可是悲劇在這裡
這個沙拉有拌蔥啦!!!!!!!!!!!!!!
不過他的調味是有點像醋的酸味 我都把生菜挑出來配肉
酸酸的搭肉滋味超讚!!!!!

湯料超豐富 可是我們有點討債的懶得剝蝦子~(雖然愛吃蝦但不愛剝蝦 尤其我拿相機 嗚)
煮開了以後不知道為何後來變成紅色
有點鹹
可以加一點熱開水進去~

主角的整排肉~
會中文的阿珠瑪上來以後就說 先拍個照吧 拍完再幫你們烤 哈哈哈 太專業了 觀光客就是要拍!

生的肉為何看起來也好吃?!?!? 哈

會先從前面顏色比較淺的開始 他們的醃製調味比較沒有那麼突出 其實我只吃的出來HERB 哇哈哈哈哈

因為herb最靠近我 所以我只認得它啦 其他口味我真的不知道哪塊是哪塊!!!
第一輪阿珠瑪會幫忙烤
第二輪就可以自己動手囉~

開吃!


豆芽們是在肉的下端
所以會比較油膩一點

因為烤肉都是用有斜度的石版(?)
所以烤出來的肉沒有那麼油膩

油油亮亮的賣相真的很好吧!!!
要記得不要烤太久 免得肉會乾+縮小
然後我個人覺得咖哩跟辣味的味道比較吃的出來而已
如果沒有想要吃到8色肉的話 其實點另外一種SET或是單點五花肉就可以了~~~
不過我講這句的時候劉家馬上速回說那就不是八色了啦 看個人囉~~~~


因為我不大愛吃肉 所以個人意見是這樣囉~
多人去分的話吃8色是還滿有驚喜的 8色耶
但吃完就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的感想 (我不愛吃肉所以有這樣的想法)
我是覺得吃過就好了我個人不會想要再去
但一起去的劉家覺得很好吃 這也是他第三次吃 (她愛吃肉)

男店員們都不大講話 但是手腳很俐落跟眼睛很利
我們需要什麼都會馬上幫忙
阿珠瑪有會中文的 也會小聊天一下跟介紹吃法
因為我們坐下就觀光客的樣子就直接點SET
八色五花肉可以單點 一色8000W~
人比較少的話可以考慮單點

營業時間我查到的是11點~23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新村 八色五花肉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