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話說我今天才看到5/31當天ticket board有開放代代木的今天跟明天追加席販售!!!!!剛剛點去看剩下明天的還可以買*

兩天看完都很想寫後記 但是手機真的很難用
今天一回到家就來PO!
照片之後再重新弄~~~
心得很亂 因為短短的幾天發生好多事情 噗
加上我都太嗨睡不著 精神不濟
17  
(前言很長!很有故事~)
原本只有要看5/31
在出發前臨時在推特翻了一下30號讓票
遇到一個很好的日飯!!!!!!!!!!!!!!!!!!!!!!!!
aya1號~看到她讓一張30號的票 所以我就回推了
問了一下座位 剛好跟我自己抽到的31號的位子是同個H區
我就跟她說那我要考慮看看
後來有其他人要了
真的很謝謝她回我 就請她有人想要的話先讓掉 她還跟我說很不好意思(你真是好人!)
在出發的時候 我又推給她說我還是很想去呢 找票中
結果到飯店5/29插了wifi以後 發現她幫我找到好幾個讓票的
嗚嗚 感動死了

看到的我都問了 讓票的人都會考慮一下要讓給誰 所以只能說是運氣!!
就在此時遇到aya2號~~~~~~她竟然是讓アリーナ的位子呀!!!!!
住在琦玉的aya2號是跟媽媽要一起來的 結果媽媽腰痛 所以就決定讓票

其實講好要一起的時候 aya突然說票已經下載好了 可能不能用了
我跟她說就算會被擋住我也想試試
她後來還是帶了兩台手機一台讓我進場用
順利進去了~~~~~~

這是我第二次看演唱會 依然是SHINee
第一次看日本演唱會 是SHINee!
在代代木這個場地的位置圖跟台灣的演唱會真的很不一樣~
スタンド看台區只有左(南)右(北)
正中間全部都是アリーナ搖滾區 搖滾區有椅子 超讚!
不管是看台區還是搖滾區 大家都是站著看的~~~~~~~~~~

我看的這兩天都是平日 但都是滿席喔!!
日本開始進場是5點半 因為都是照號入座的搖滾區不用整隊

5/30
03 04 05 06 07  
我在上野跟人形町逛了許久到3點半才去會場
如果要買周邊不想跟人擠 建議是4點以前去買
053002 053102  
到目前只有看到會員限定的資料夾沒了而已
如果要拍大頭貼要更早一點去囉
最後周邊我都沒買 呵呵
買4張sherlock 抽到3個崔xi的扇子阿阿阿阿!!!!!!!!我跳超遠的格子抽的捏!!!!!!
053001  
另外一個抽到金鐘鉉 就送給AYA2號
(喔對我這次認識好多鐘鉉飯)
小卡我全部你溫牛啦!!!!!!!!!!!!!!!!!!!!!!!!!!!!!!!!!!!!!!!!!!!!!!!!!!!!!!!!!!!!!!!!!!!!!!!!!!!!!!!!!!!!!
感謝換給我泰民的香港飯~~
18 19 20 21  
這天跟好多人見面~
一直在推特聊天的key飯mizuki+朋友aimi
一直在FB分享的SHINee跟k pop舞蹈表演 想追上鐘鉉的natsumi 她的朋友是演唱會的舞群 超厲害!
因為也要去演唱會跟我聊天的香港鐘鉉飯妹妹跟朋友溫流飯
讓票給我的鐘鉉飯aya~~~~~~
君たちと出会えて本当に幸せです。

入場掃瞄機器就是個小小的 合手機螢幕大小的東西 我還以為會是什麼厲害的玩意!!!
檢查包包也很隨意 要帶相機你就多塞點東西遮住就好了~~~~
但是場內巡邏真的很嚴謹!
手燈入場會發
14  

為什麼打了這麼多還沒到演唱會內容?!

我跟aya一開始入場排隊就進去了 找到位子以後我一直跟aya說真的很謝謝你!!!!
她跟我說 好近好近 不用用望遠鏡了~(不管坐哪他們都有準備 專業極了!!!!!!) 
椅子上有I AM的宣傳單跟FC的宣傳小卡
15 16  
アリーナ C2 27番
053005 053006  
先跳演唱會
日巡好緊湊 完全沒有休息的3小時~
6點半準時開始9點半安可結束

燈暗的瞬間大家同步站起來尖叫 嗚嗚 好懷念(?)
帶cosmicaa的手幅去~~~
053101  

一開始影片key好帥(?李泰民也很帥 好啦 大家都帥~)
大家是從主舞半空降下太空艙一個一個出現
這天的金基蹦是齊瀏海 你溫牛是順毛側分+小馬尾(長瀏海導致他一直甩瀏海 太帥甩到阿姨愛上他了 奔)
搖滾C區第二排的視野就是那個露腰的衣服可以看到李泰民的腹肌線條的程度~
因為日本站位的關係 搖滾區左邊幾乎一直都是你溫牛
導致我愛上他(?)
而且我覺得他大腿不粗 是弟弟們太瘦了~~~~~~~~~

如果要看之後的日巡
要看溫牛跟金鐘鉉 推薦左邊
李泰民比較常在中央走道跟右
豪哥幾乎都在右邊
key會全場巡視

李珍基這個頭髮就是我很喜愛的hello時期只是沒塞耳後 又小馬尾 所以我整晚就覺得他太帥了 (羞)

茱麗葉 金鐘鉉那個天使翅膀+白褲子在空中轉圈出現的時候 我心想 他腳也好細~
所以一切都是李泰民的錯!!!!!

前面幾首歌唱完講話的時候
你溫牛又說イラッシャイニー~key也跟著說了一遍 哈哈
其實都跟之前的差不多啦
李泰民又叫大家只注意他~
輪到key要講皆"さん"的時候講成"香" 超可愛 4隻笑翻 台下一直說可愛~
key還唱AKB的会いたかった

整個演唱會key跟金鐘鉉還有豪哥都是盯著鏡頭唱歌的 看大螢幕都要昏頭了~
崔珉豪應該wink了10遍?!

always love的時候李泰民抱住子跟李溫牛無形象管理的跟舞者互毆真是 噗
金鐘鉉在解開手上繩子的時候會去打舞者 哈

忘記是哪邊有小魔術 你溫牛這天的好像失敗~

hello的時候跟一巡有點像 在主舞台中間螢幕背景有格子 誰的part格子會變白色 我記得豪哥有一句在唱的時候是亮溫流~
沙啷黑的應援key依然會一起喊~

replay 李泰民solo那邊配這個露腰衣服真是?!是沒有露點啦(其實是沒有看到...)

豪哥似乎是這場之前染黑的吧?
看起來好像以前喔!!!!
SOLO很帥氣 腳好長 噗
也是會拉上衣

SOLO跟SOLO間完全沒喘息呀 一個快歌完了就馬上接溫牛
帥氣炸裂喔我的媽呀!!!
溫牛式的日文唱法真的很可愛 很溫牛(模?)
叫大家一起唱咧
唱完笑眼大家都倒了~~~
剛剛豪哥的時候是大尖叫 這邊唱完是歡呼跟拍手!!!!!!

才燈暗中間就出現了螢光色的key~~~~~~
現場看跟聽fan cam聲音好不一樣 key很穩 穿這個褲子腳也好細  這段會丟一根手燈給台下 記得是B4區拿到了~~~

然後金鐘鉉的しるし出現了~~~~
14歲媽媽的時候就覺得這首好好聽!!!!!!!!!!!!!!!!!!!!
金鐘鉉也唱的很深情 但是他會一直白眼 不過不減帥氣~

然後是李泰民華麗的閃亮服裝solo
嗯 阿姨不喜歡 可是跳舞依然帥氣 中間停頓問大家的時候很可愛 就變成平常害羞的孩子

seesaw有發生什麼事情嗎忘記了
喔 想起來李溫牛的おいでよ、BABY 暈 帥炸了

因為sherlock太high了呀~~~~~~~~~~~~~~~~~~~~
應援這個好high!!!!!
下首接我神曲之一的氧氣 踢水好帥氣~~~
主舞螢幕同時影片也是踢水 真的很帥!!!!!!!!!
這裡其實我是看大螢幕的 直接看看不太到 冏
玩水完也接水影片 是better 大家全白出現
水影片其實有冏~~~~~
豪哥一直中分 金鐘鉉沒變 一樣 哈哈 因為他平常瀏海就常常很高
key沒瀏海真是不同人
溫流在水裡想問他 先生你有事嗎?
李泰民在水裡整個磨菇頭變成阿芙羅

amazing grace一開始那個斗篷人大家都在想說哪位
後來大家又穿很像之前一巡的天使裝的那套出現
key跟李泰民跟金鐘鉉吊鋼絲? 還是key跟泰民跟豪哥? 忘記哩
唱完大家一起指地球後就出現金鐘鉉跪地的影片
他這個真的很視覺衝擊!!!!!
在搖滾區只有看到全白的衣服後來中槍(?)後有紅色 跪血水池是第二天我才看到的~
又深情極了~~~~~~~
然後ending會看鏡頭 大家都屙了一下然後笑了~(第二天也是 噗)

丟錢這天帽子好多花樣 不過金鐘鉉的從一開始就掉了~
key的米奇耳朵好可愛~~~~~~~
然後大家都一直把錢弄成球在丟的 哈哈哈!!!!

start的時候你溫牛把手燈丟到天花板去了 又是B區的福利~~~~~~~~~
這邊大家都會丟一支手燈!
好位子的人要搶阿!

槍戰影片是哪裡的忘記 key的剪刀腳真的很帥~~~~~~
豪哥拔劍在空中靜止了時候我周圍都笑了!

stranger前的影片有人又還是要露一下八塊肌
這邊換的衣服大家都有加紗
key的外套後面接紗好好看 跟豪哥一樣是背後接紗 但豪哥是一整個紅的  裡面那件很像是一巡開場的破衣服~
ready or not 唱到stop的時候李泰民終於來左邊延伸舞台 脫了上衣 在stop的時候擺了健美肌肉pose 然後自己笑 哈
to ur heart的時候舞真的很好看
走到中央舞台會舉劍+吊鋼絲 key在大家都舉起劍的時候忘記舉 噗

回憶影片的時候 key說 我還清楚的記得 左邊看台有飯大喊わたしも!!!!!笑~
這邊真的很感人又唱kiss*3 嗚嗚

Stand by me的時候key 跟金鐘鉉在玩互演保全遊戲

中間高潮的時候這次3隻靠金鐘鉉無敵近的看
李泰民不知道在後面做啥 哈


喊安可
因為在噴彩帶所以正在搶 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哈哈哈哈

要唱keeping love again之前會講話
key都會負責說今天是第幾場公演了
忘記是唱完還是還沒唱在講話的時候 豪哥把水瓶靠在眼角直接倒水裝流淚 然後抖肩 哈哈哈

講話的背景因為是沒有唱的sherlock 所以會時不時的跳起來 呵呵

然後因為是紀念性的場地 李溫流再說了一次2010年年底說過的話
大家又再yeah了一次

介紹舞群的時候key把mic給他旁邊的舞者跟他說謝謝 笑超開心~~
敬禮的時候有一隻小孩很快就自己起來 結果看旁邊還沒起來 哈哈(好像是李泰民 還是李溫牛?!)看影片是阿牛 哈哈

開心的結束了~~~~~~~~~~~~~~~~~~~~~~~~~~~~~~~~

key先是把李泰民的耳機之類的拿下來
搭肩轉身跟泰民玩了數度回首遊戲~
終於真的結束了
大家都在散場
豪哥又突然出聲音 哈哈哈但是他講什麼我忘了 應該是真的謝謝大家吧

看完演唱會9點半 到飯店都10點半了 驚!
然後就一直回報 哈哈哈
搞的又沒睡~
彩帶我這樣帶回來的 怕會折到 雖然在搶的時候已經有折到了~~
08 09 10 12 13  

5/31
今天是南2階 H區6列 看台區 想說可以坐著看了(結果也沒有 大家都是站整場啦!!!!!!)
看台區 亮點超多 哈
053103  
本來今天要跟aya1號見面的 可是他在搖滾區 我在看台區 所以就放棄了~~~~~

看台區的進場沒有刻意整隊 大家也是很順利的快速進行
檢查包包也是大概看一下 然後會問你有帶相機嗎?
場裡巡視的人真的很認真跟很多工作人員~

走到位子以後 原本因為想說2F應該看到1cm人吧
結果視野比小巨蛋黃B區還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巨蛋太大了? 3F看人都超小
南區 是一巡小巨蛋紅區的位子 可以看到昨天看不到的東西 雖然有點遠 但是感受不同~~
053105
像出場退場跟主舞的左右舞台都可以很清楚看到 不過大螢幕跟主舞2F左邊兩隻會被遮到~
053104
大螢幕跟兩邊螢幕的影片會有點不同 中間有特效 所以最好是看兩場 哈哈哈 避免錯過~~~~~
053106  
昨天有aya2號可以聊天 今天無 就拿SHINee應援色的mokeke來照相 哈哈
而且我超早進場的導致沒見到aya跟mizuki
053107  

開場一樣 看台區也會瞬間一起站起來呀 好high~~~
雖然是平日 滿滿的 我幾乎沒有看到空位!!!
在推特找票的時候有滿多讓票的都打了"不想產生空位"這句 感動極了~
H區跟大螢幕很近 可以很清楚發現對嘴的地方 顆顆顆

從太空艙出現的時候 今天key的瀏海往旁邊撥了 李溫牛一樣小馬尾 但是劉海有上捲 所以今天不常甩瀏海了~~~~~
然後一開始大家就汗流滿面 尤其是金鐘鉉!
今天key真是無限愛鏡頭 一直盯一直盯 然後笑開
今天的5隻比昨天玩開了一點 會一直去找鏡頭 李泰民也是賣萌極了~~~
豪哥也是一直盯 記得有BUING BUING 哈~
李泰民這天超開心~~~~
今天key話超多!!!!

AMIGO的時候金鐘鉉去穿翅膀的時候看台區可以很清楚看到 他在做啥~
然後今天他轉了很多圈 昨天才轉1次!!!
一樣是很緊的白褲子 但是腳好細~~~~~~~~~~~~~

lucifer在中央上升舞台的巨蟲舞因為從側面看 溫流跟金鐘鉉 柱子 弟弟們 溫流在後面的手真的很放鬆 哈哈哈哈~

看台區聽到的應援真的很大聲 在搖滾區的時候耳朵已經炸了 除了SHINee的聲音以外聽不大到別的!!!!!!!
看台的隨機尖叫大喊也超多~~~~~
因為日本單曲的舞步李泰民很常在中間走道跳舞
所以我其實看不太到
會一直分心在主舞左邊跟中央延伸舞台左邊(是因為得溫流病的關係...)

今天MC的時候依然有いらっしゃいにー
然後key日文說太順了很多人驚呼 其實他跟昨天說的一樣~~~

always love的時候李泰民可愛度比昨天上升了好幾倍~開心到瀏海中分
抱柱子太Q了 倒
key的part跟豪哥part也都一直賣萌 比30號萌~~~~
金鐘鉉依然要攻擊舞者
李溫牛也有互毆打

Hello的時候李阿牛走音 哈哈 他這天好像音唱不大上去
因為可以看到退場跟中間燈暗的時候 感覺李溫牛滿累
Replay 李泰民SOLO真的有露點到 不想看都看到了~~~~

換豪哥SOLO他真是飛速的跑去旁邊
跳完燈暗溫牛會從右邊走出來 他是跑左
因為舞真的激烈極了
我看到走的時候他頭是呈現"累死了我的天"的那種OS退場 哈哈哈 辛苦了~~~~~

你溫牛的SOLO聲音沒有昨天穩 好像有小破
太靠近大螢幕真的很可怕
怎麼那麼帥!!!!!!!!!!!!!!!!!!!!!!!!!!!!!!!!!!!!!!!!!!!!!!!!!!!!!!!!!!!!!!!!!!
昨天被迷住了 今天依然被迷住~~~~~~~~~~~~~
最後唱完的笑眼 除了倒地還是倒地

key在中間出現 依然很可愛~~~~~~~
覺得key很適合唱katy的歌 想多聽他唱其他首
key丟手燈跟昨天位子差不多 幸運極了 B區!!!!!!!!

金鐘鉉solo曲 真的很好聽~
聲線很適合日本的抒情曲
但白眼依舊~
昨天特寫的時候左臉有大痘痘 這天消了點(因為都不睡覺發推特 皮膚管理呀孩子)
只要他不要再繼續練肌肉 阿姨也覺得他真的很帥氣又可愛的 我沒有anti他喔~~~~~~

快唱完的時候其實我被右邊準備中的孩子吸引了
就算那邊沒有開燈也知道他在那裡
因為外套跟糾察隊臂章跟皮帶都是亮片反光 看到他的時候在那裡動來動去~~~~
SOLO的舞真的很帥
但是孩子大概沒有在唱歌 只有消音的大喊那裡有唱
中間關燈的時候還是尷尬笑的孩子問大家r u ready~

seesaw有發生什麼嗎 我還是不記得
開頭是丟報紙啦
然後唱完消失 出現在中央舞的右邊開始SHINee is BACK!!!!!!!
high到炸了真的~~~~~~~
Freeze真的很大聲!!!!!!
大家一起往左大步的時候李珍基在中央走道對著A3區跳 然後換右邊他就隨意的慢跨過去 累了 哈哈
原來豪哥跳起來要超過key之前會先往後再助跑跳 顆顆

氧氣的時候踢水從看台看好帥~~~
踢水格子有3格 5隻一起在水格裡的時候李溫牛站兩格 褲子超濕整件變色(前一天也是啦~)
我最喜愛的舞步掀外套那邊是你溫牛跟你泰民過來中央走道對著左邊跳的 太開心~~~~~~~
你溫牛的外套飛超高

金鐘鉉這套衣服後來有脫外套 裡面是豪哥的破損衣的白色款背心 整個衣不蔽體阿!!!!!!!!
看生人其實沒有照片那麼壯說?

踢水完的擦地板工作人員超辛苦!!!!!!!!!!!!!!!!!!!!!!

BETTER的影片搭著看其實很深情~
不過在看台只有拍正在唱的成員 中央的螢幕才有特效
李溫牛的その手を離さない背後影片的成員剛好冏 但我已經忘記怎樣冏了 
因為這是第一天看到的 看台左的位子大螢幕影片只看的到右邊
豪哥在這首唱的很好聽 很深情~

金鐘鉉的惠呀從看台看真的要瘋掉了~~~~~
水池又打開然後變成紅色的就起雞皮疙瘩了
整個人跪進去的!!!!!
搖滾區的時候只有看到濕掉跟胸口有紅紅的
從看台區看這個 只能說很厲害!!!!!
他這天是連鞋子一起進去的下半身全部浸水~~~~~~~~~~~~~~~~~~~~~~~~
退場的時候工作人員又來擦地了 辛苦了

接影片真是大家又哭又笑的~

今天丟錢不是正常的錢
有先折很小 方便丟
工作人員也看到球很難弄 所以先折好哩 暖!

金鐘鉉一開始的帽子不知道跟昨天一不一樣 從頭戴到尾沒掉耶~
李泰民帽子跟昨天的一樣 但他背了一個錢袋
KEY今天沒有~
金鐘鉉在主舞左右的燈光架前的小延伸區丟錢給看台 坐那邊真的很好!!!!
第一位的距離我想是有比搖滾區近的!!!!!!!!!!!!!!!!!!!!!!!!!!!!!!!!!!!!!!!!!!!!!!!

START的時候有感受到大家想要把手燈丟遠的意圖~~~~
都很努力在丟呢!!!!!!!!
好像有丟到看台區!!!!!
key在右邊延伸舞台的時候李溫牛拉了他的帽子的條 key後來拿起一條遮住眼睛
走到主舞的時候 金鐘鉉來左邊 又跑到燈光前面 結果就跌倒了 李泰民目擊!!!!!!

JOJO的應援也都很大聲~~~~~~~~~

STRANGER的衣服再次說很想要key那件外套!!!!!!!
中間的應援也無敵大聲!!!!

READY OR NOT的時候李溫牛轉圈到倒地然後腳抬超級高
STOP的那句李泰民很早就站在中央延伸舞台脫外套準備POSE了~~~~

這天有因為李溫牛太搞笑 導致李泰民笑到沒唱 忘記是這首還是STAND BY ME

李溫牛的倒地在移動舞台的時候崔珉豪又學了一次

忘記哪裡變魔術的key有被他變出的花彈到臉 哈~

to ur heart這邊的舉劍 key他記得要舉了~
結尾路西法雷射劍反而是沒有吊鋼絲的兩隻在往看台發射

KISS*3前的影片說話的時候 看台超多喊叫的

可以連兩天聽我心愛的日文版stand by me真的太開心了 嗚嗚
從主舞的升降舞臺出來的時候金鐘鉉是橫躺的升起來的 哈哈哈 大家想說升超久怎麼還沒看到頭~
今天key唱的時候金鐘鉉依然在演保全 結果換金鐘鉉的時候key就很傲嬌的直接往前走 金鐘鉉還去打他保護他阿 哈哈

這首的時候李溫牛跟金鐘鉉有對著中央舞台區亂舞~~~~

李泰民整場常常自己在那邊旋轉
安可這邊還旋轉到中央舞台很裡面 不知道去哪裡
這天的STAND BY ME高潮李泰民又在那邊自己轉 可愛死了!!!!!!!
安可的整場亂跑
崔珉豪今天一直比大拇指!!!
李溫牛也有!!!

金鐘鉉在中央延伸舞台左邊把水倒在自己頭上 然後甩頭噴飯 空的水瓶跟瓶蓋他分區丟給A跟B~
然後他在左邊這邊到了兩瓶水 倒完第一瓶要拿另一瓶的時候差點滑倒

在金鐘鉉倒水的時候 李溫牛一開始就往主舞左這邊衝過來了 跪坐在地上折毛巾~
一直很慎重的折了又折 還把毛巾弄成一個球 準備投 投出瞬間變回毛巾 只飛了幾個樓梯高 飯是伸手去抓了才抓到~~~
李溫牛看到變回毛巾的時候笑開了 好Q~

金鐘鉉倒完左邊去右邊的時候key正好看過來發現金鐘鉉頭整個濕了就偷逃到左來 然後金鐘鉉在右邊倒了三瓶水~~~~~

MC的時候key說是平日還那麼多人來有嚇到也很開心跟感謝 還說下班來辛苦了之類的
他說很多話我忘了 哈 好厲害~~~~
然後還說用職場的招呼的話就是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大家都說好厲害 他就說因為他是有工作的男人~~~
這天感覺5隻比較放的開 敢講比較長的話 雖然有些在亂說 哈哈
今天崔珉豪還是有抖肩裝哭 然後跟昨天講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講完了李泰民不知要說啥 就說大丈夫です 被反問何か? 結果團員還是幫解圍說 因為還會見到面~所以沒關係
李泰民應該很緊張直接說最後一首歌
然後弓箭步往前跪指前面說 keeping love again~ key又學了他一次 哈哈

這天丟球都很努力的往看台丟喔~
感人~~~~
但是1F才接的到!!

崔珉豪丟毛巾的時候直接直球丟給了A3的阿姨飯~~~~阿姨超開心
因為其他成員都剛好往主舞走 旁邊的飯集中力被分散了 沒人跟他搶!!!!!!

要跟大家說謝謝的時候 說的完全沒一起 key一直笑 笑到不停 哈哈哈哈
李泰民還跳了sexy dance被哥哥們說やめて之類的

主舞的敬禮 崔珉豪牽key跟李泰民的手
所以李泰民去找金鐘鉉 結果金鐘鉉手不給他牽 還一直閃跟打他 李泰民就直接抓金鐘鉉大腿敬禮 笑!

中央舞台謝幕李泰民還是在轉~~~~~~

兩天李泰民有說東京の皆さん 사랑해 也有僕の? 聽不清楚 哈哈
key今天是跟溫流玩 還演在跟社長講電話~
溫流說了愛してる~~~~

結束的時候崔珉豪又在幕後講話了 哈哈哈

其實好多我都忘了~~~~~~~~~~~~~~~~~~~~~~
亮點真的很多很多!!!!!!!!!!!!!!!!!!!!!!!!!!!!!!!!!!!!!!!!!!!!
053108

日巡+一巡手燈~
24  
實際在場內舉不覺得是湖水綠 感覺是綠色~
結果回家開又跟一巡的顏色一樣呀?!
25 26  

来てよかった~~~
fan cam from logo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