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9
一個人去了東京
album:12'05 ひとりの東京散策


因為
SHINee
看了第一次的日本演唱會

迷姐mode好可怕
看著閃亮亮的身影

契機

覺得自己很幸運

出發前一天台中下大雨
出門的時候是大好天氣

前面遇到一大團
所以
第一次自助報到

第一次搭國泰~

空姐好可愛
因為隔壁坐了日本阿姨
所以他跟我說話也說日文
等到要飲料的時候
我就直接說我要番茄汁(去哪我永遠番茄汁 噗)
他很大驚的說我有給你入境表嗎 呵呵
 
第一次拍機翼~
一邊看暮光之城

不是第一次搭京成電鐵 呵 認識你兩年了~

第一次住鶯谷~
第一次自己住飯店

不是第一次帶茶裏王出國
但是是第一次帶茶裏王來日本~

好久不見我的心愛的~~~~~
好想妳!!!!
但是為何架上每天都只賣一盒而已

去看了天空樹的外面 哈 沒有靠近他~

第一次去人形町~

一個人真的很容易被推銷東西~
人形町的路上有個賣菜的先生


他從早上開始就到處叫賣 今天有進不錯的水果喔
我就說我不是日本人耶 是來玩的
他就說Taiwan?然後努力講中文(嚇)
我就說可以用日文沒關係
(我看他差點翻白眼 哈)
至於為何他會說Taiwan
因為新參者來的都台灣人 哈哈


第一次看了日本演唱會
07
第一次和櫻花S.W.見面~

第一次認識香港朋友!!!!!!!
快來跟我說6/2的精采後記呀!!!

也是第一次搖滾區!
053006
我真的很幸運!!
綾是個可愛的女生~
穿著秘密花園的藍色亮片外套來呢!!!!!
包包上還有翅膀
綁了很流行的小角頭
17
日本妹看演唱會都會穿很厚很厚的鞋子~
呵呵

去很熟了的吉祥寺
井之頭公園在整修啦 泣

一樣在熟悉的PARCO跟LOFT文具區淪陷~~~~~



還一直迷上醜東西

看了第二場SHINee World 2012
053106

去平日也爆炸多人的老朋友淺草寺(誰跟你老朋友)
人力車先生們都太帥了~~~~
誠心的說真的好幾個帥炸了!!!!!

在路上又被拉住
捐了日本震災的募款

人力車先生也過來介紹人力車
很努力的用英文說一堆
我就說可以說日文~
噗 又有白眼 阿哈


回來也坐到機翼哩

同時一起上飛機的3個日本男生
對於我一個不是日本人+上飛機拍窗外一直高談闊論
哀 我聽的懂你們在說什麼耶!!!

看新參者電影版又笑又哭
我是真的笑出聲跟掉淚
(因為飛機沒坐滿 周圍都沒人)
怎麼那麼好看~~~
但是悲劇的我明明有走到日本橋附近
早知道就去看麒麟了呀!!!

平安+滿足的回來了!!
帶了クル回來!!!!!
不要像小黑一樣跟我回來台灣1天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