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12  
今天收到了~~
艾迴寄來的!

寶藍SJ色(!)

打開就是海報縮小版!

剛好去日巡有拿到日本的I AM.宣傳DM

上面兩隻
下面三隻

這對焦在哪?
A:李泰民


上面兩個孩子

下面三個孩子

印刷質感還好
有點粒子的感覺
如果是亮面的我覺得飯會比較喜愛耶!
不過都只是贈品就隨意吧
但是我是LG 哈哈哈

今天一翻718gram就把上面的溫牛換掉哩!!

key也有幫手機殼照相~

---------------6/25---------------
0625  
I AM一個月前看的~
滿滿的好像沒有空位
我看的新時代下午2點45場
最多誰的飯?
李赫宰 哈
尖叫聲無敵多~
整個很像在看SM TOWN~~~~
真的看過SM TOWN以後
真的覺得那天看I AM是在看SM TOWN!!

然後重點是票根~
今天艾迴公佈了I AM票根抽獎名單!
我被抽到手機殼哩!!!
是300名中喜歡的數字位子!!
而且看到好幾個認識的名字 噗 有跟過我SHINee團的團員!

開心但是我是LG手機 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 AM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