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 
相機海太可怕...但我拍的相機海感覺還滿好看的(?)

我也有拿相機拍 不過我在左邊的最外面
沒有高舉相機
沒有檔到後面的視線 左後根本沒人

幾乎都在縫裡看李溫牛
(大家都叫我幫看你溫牛 哈阿哈阿 導致我也真的只有在看他!!!)
很像在搖滾區裡的感覺~~

又沒有中文自我介紹 竟然是大好人一個一個念名字...
孩子們忘記中文了嗎?
崔珉豪跟key有穿插講一點點 真的一點點~
但是最後要下台兩隻留很久的招手

6/17Hit FM終於講了想聽的我是溫牛 我是泰民
撒嬌炸裂金基蹦太可愛!
雙眼皮手術我真是笑炸
李泰民想當大學生
李溫牛又吃 哈

三首歌
一整天+淋全身濕...
溫流感加重了
李珍基
竟然有對到我的鏡頭?!

不要太期待照片

因為我的焦段很短 人又是站外圍~~~~~~
結束以後照片按放大才發現 哈哈哈哈
這時候真的很想要自己有變焦很厲害的相機!
不過拍過一次就決定不要用相機看孩子們了~

先感謝人超好的空姐給我票~
本來我沒有想要參加
因為早就有料到會是廣告性質很強的活動
p1
一方面也對夜排或是早起排號碼沒有慾望
很隨性的 序號都是浮雲~~~~早上才出發 11點多拿號碼牌(走快一點我就可以拿到1984出生年了~~~~)
p18  p20  
早上我一出市政府捷運站就開始下雨 超冏~
話說我不管去哪都很常被問路 在去拿號碼牌的時候被香港飯吧?問捷運站在哪
好險我是從捷運站出發 不然我也無法回答!

而且搭捷運第一次看到有人鞋子掉下去!!!!!!!!!!!!!!!!!!!!!!!!!!!!!!!!!!!!!
好神奇的一件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鞋子掉的小姐跟她朋友兩個人當場冏在那邊
關門以後車廂裡大概重複了5遍以上 她是鞋子掉下去了?

暴雨一直下到記者會取消!
(我也沒有很認真在等 呵呵 逛了很多街跟見了王舜跟咪魯才慢慢走來這)
來站一下下就聽到取消
拍一下場地~~
p19
等整隊真的等超久的
在這邊被一個高二也是一個人來看的妹妹搭訕問號碼
她早上5點多搭車到 拿到1500多號
我只能說序號都是浮雲
哈哈哈
聊一下天
從5點開始整隊 300號就整了40分鐘才進場
好險已經沒下雨了
但是我的包包濕過以後又乾了 噗 
p21  
進場爬樓梯真厲害~
好險平常我就很愛走樓梯當運動
但是下樓梯傷膝蓋
p2
我就是站這樣遠~
p22  
p3
下面這三個應援牌真的很有趣 哈哈哈~
p4 p5
今天的活動是PINK PLAY PARTY
並不是SHINee單獨的 FAN PARTY
會比較商業廣告性一點很正常
對於現場的飯們的表現
覺得真的很誇張

飯的表現是藝人買單
SHINee是多重視禮儀的孩子大家都認證
昨天在場的SHINee World呢?
 p6  
不要說在非SHINee出場的時候一直說不要 然後大喊SHINee這種狀況了

在SHINee講話的時候一直喊別的成員的名字 這?
然後成員正在講話的時候尖叫之類的
我想聽他們講話不想聽被蓋過只有看到嘴型呀...
然後這時候還出現扁嘴李泰民(我還是有在看你~~~)
p7

深深覺得SHINee World不團結
再度想到一巡失敗的應援
大家各追各的
希望成員看到自己
忘記互相尊重這件事情

但是應援很整齊很大聲!!

我前面有個飯
一直舉手幅
我右邊後面的飯們一直喊說 可以不要舉手幅嗎? 我們看不到
她一開始有放下 但想舉的時候就乾脆當沒聽見
不過後來放下了
手幅以後換舉扇子...
都是高舉過頭
後面的飯們也說 請不要舉扇子
她都當作沒有聽到...
她周圍的飯也無反應
手幅跟扇子看了是誰的飯很清楚 (想吸引他看過來的欲望>>>>>>>>>>尊重別人)
阿姨比較雞婆就拍她肩請她放下了



昨天這個eTV影片各種亮點都有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WHztx10oA
金鐘鉉的眼妝好濃 我站那麼遠都 看的到 哈!!
而且key一開始訪問站上台的時候又有I AM那個影片的高速翻白眼耶 呼呼

公佈選的號碼的時候李珍基跟李泰民有對話一下下~
好險我還看的到 哼哼哼
key舉牌崔珉豪遮腋下超好笑

李珍基無名指戴戒指+另一手有美麗的手鍊
p9 p10
p16
抽名字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
key還抽很多張
李泰民好會記名字
叫了人家三遍 第三遍重覆的時候根本其他四隻都忘了自己抽到的名字怎麼唸 李泰民還記得 噗
叫超大聲又很有自信念對 p12 p13 p14
抽獎一對一送禮物上台的時候
崔珉豪就拉李泰民要把他送給大家
然後又要換送金鐘鉉
結果金鐘鉉嘴型似乎是說 我不是! 哈
面對面真的很幸運
p8   
就這張李珍基有對到鏡頭 哈!!
相機裡拉到最大看眼睛真的很好笑~
無意發現的 哈
他常常看左邊飯們笑眼
二巡決心要坐左邊~~
搖滾區我放棄 
p11
感激王舜跟凶巴巴小姐收留我一夜~~~
其實我本次行程是看立體書展為POINT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