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隅田公園のアジサイ~

除了主要行程的看演唱會以外
其他行程就是排了一個大點以後一直亂晃~
走到鶯谷的飯店以後,發現從大馬路往淺草方向一看就可以看到晴空塔
早上起床吃了心愛的納豆捲+大杯的おいしい牛乳

往言問橋方向前進!!
其實說近不近 說遠還好~
路上會看到好多跟你說晴空塔完工的布條

不過我只有走到橋上 並沒有走到晴空塔去
所以實際上用走路的到晴空塔可能要1小時?
手機好笨 對焦對去哪?
言問橋到了!!!
不只是我 還有很多爺爺們在拍照~

其實我就只有停留在這邊幫他照了相就往公園走了~~~~

原本出發前在雅虎查到的氣象是從我出發到回台都會下雨 但天氣都很好~~~~~~ 太感激!!!!
路燈不知道是不是有跟著搭配造型?
沒有走過去一方面是那時候還沒有開放當日券販售
一方面也是門票很貴!
再來是言問橋旁的這些花吸引了我~
好多顏色變化~~~~~

所以我就走進公園了~
隅田川旁的隅田公園

公園裡人還滿多~~
因為這邊也一樣是好拍照處!

接近中午的時候還滿多人坐在這邊吃午餐
看著晴空塔

公園裡除了繡球花以外
這個季節還有杜鵑花~

台灣也有很多杜鵑~顏色很多種!
日本的杜鵑花叢好滿!記得只有看到這種顏色的

一直往淺草方向繼續走
看見一個阿姨在跟貓咪講話
以為是她養的貓
她說是這邊的野貓 今天只有出現一隻~平常還有一隻小黑
這貓咪狠會躲鏡頭
很難拍!!!!
一直逃跑

跟阿姨聊天好乾 哈
繼續走的路上就會發現啤酒的地標哩
話說在這邊遇到很像幼稚園的隊伍跟中學生的隊伍
會來這邊校外教學?

紅色的吾妻橋到了~

平日淺草還是跟假日一樣人群爆炸!!!!!
天氣真的是很影響旅行的一個重要變因

紅紅的吾妻橋跟言問橋都是拍照的好點~

再來張合照~

在橋這邊有非常多的人力車先生在拉生意~
會跟你說人力車很涼爽 還有遮陽以及景點介紹
我說我沒有時間耶!
竟然有10分鐘的短短方案~
不過我還是沒搭 哈
因為我捐款了日本震災 不知道那個先生的團體是真的募款還是?

淺草寺真的很可怕!!!!
明明都不是假日呀~~~~~~~~~~~~~~~
為什麼都是人?!

還是要拍一下遠處的晴空塔~
這邊也很多人力車先生!!!
不得不再說一次人力車先生們有很多帥氣的年輕人!!!!
也有厲害的小姐!!!!!!!

除了拉生意以外還要當攝影師~

每次都要看一下雷門!!!

塞滿的仲見世通~
還好我聰明想到奶奶想買的衣服這邊會有~
有來太好了!!!
雖然不便宜 但是奶奶從韓國唸到我去日本終於買到 呼!!
之前買送奶奶的蛙嘴錢包也是在這邊買
看來要送老人家禮物就來這挑吧!
不便宜但連續兩次的禮物奶奶都喜歡 認證這邊的伴手禮!!

覺得人擠人的話可以往分支去逛新仲見世商店街~
或是劇場那邊
逛起來比較悠閒不吵雜

招牌跟屋頂都依舊有趣~
看好幾遍還是要照相有沒有 呵呵

這些是表演服的二手衣
還滿有趣的~
因為這次要找奶奶想要的衣服 所以有特別注意賣浴衣或衣服的店家才注意到這個
有些才500円
感覺都保持的很好~

拓哉史派羅(這造型又不是神鬼奇航 哈)一直在叫大家買樂透

再來一張~
地鐵的車廂裡超多的 但是不好意思在地鐵裡照相 哈哈

賣紀念吊飾的大概每走一步就一家
價格都跟以前來逛的時候差不多
有想要送人的可以買
不過還都是做成吊飾跟鑰匙圈
耳機塞的紀念品幾乎沒有看到

安妞~
淺草寺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