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形町處處是有愛的媽媽~~
我覺得嬰兒背巾真的好有愛!!!
位子剛好是大肚子!
可是小孩子姿勢有點奇妙?!

地鐵有到人形町的有都營淺草線跟東京地下鐵日比谷線
或是可以搭到半藏門線水天宮前站
新參者範圍還有到日本橋
電影版的麒麟之翼銀座線跟都營淺草線都會到
可以看自己飯店或是其他行程是否順路選搭


新參者官網有店家逛街地圖可以參考
map  
延著人形町通兩邊逛就有很多很眼熟的角落了~~

這兩個柱子分別在馬路的兩邊

人行道很寬
不過路邊停了滿多台腳踏車
鴿子真是完全當他自己家在大步亂走的!!


照片左邊的雙葉在日劇裡也有出現
不過沒有靠近去拍~
其實除了日劇裡有出現過的店家以外
小小的巷弄裡都很安靜

超級眼熟之甘酒橫丁旗子

回來馬上又重看了了一次日劇+SP
這條路上有仙貝也有雜貨店

本來有要走去小伝馬町
可是好像錯邊走去日本橋那裡了
途中在路邊發現的外傷醫院 是人的醫院!
燈箱上是受傷的貓咪~

再走遠一點可以去看麒麟~~
但那時候我還沒看電影版 所以覺得好像走太遠了就往回走了
那時候覺得這個轉角看起來很像蛋糕店的轉角 (因為旁邊有銀行 哈)
實際上不是啦~

說到新參者就會想到什麼?
鯛魚燒 (劇中的鯛魚燒店實際上沒有這家店)
有的是柳屋

之前新參者on檔的時候
剛好有認識在人形町上班的日本人
他說其實人形町的鯛魚燒很普通沒有很好吃 哈哈哈
我覺得連鎖店銀のあん的很好吃啦~
推薦芝麻核桃口味(喜歡芝麻的人會喜歡!!)
在柳屋這邊還遇到台灣女生 噗

仙貝屋

右邊透明的是做仙貝的地方

還有陀螺呀~

地板上的磁磚也有~
東京的不同區有時候地板真是會出現很多奇妙的東西!!!!
像這次住的鶯谷也是
在地鐵站內的地板磁磚有鳥跟花 而且姿勢有變換
不過我好像沒有拍照片...
因為出入的人好多不好意思拍

這家店就是戲裡有出現的賣傳統玩具的雜貨店~
有看到各家信用卡的標示吧!
對的
你可以刷卡!

門口就放著新參者的使用物跟門上有貼海報~

很復古懷念氣氛的店~
戲裡出現的那個狗玩偶雖然是日本製 可是做工還好
而且滿貴的~~~~
門口這些台灣小時候也有玩過
也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就是這個陀螺呀~
大的要多少錢?!300台幣左右喔
好貴的玩具!!

看了新參者
還有一個大地標就是水天宮

第一集的人形燒店家就在水天宮的對面馬路上~

真的遇到很多媽媽在買人形燒

過馬路往水天宮走
旁邊還是有一些商家賣小餅乾跟玩具之類的
不過我似乎太早去 都沒開~~~
就直接往水天宮門口走去

是水天宮耶~~
好興奮 噗(又沒有要安產也沒有要防水難 high什麼?!)

走上階梯的兩旁有石獅子
左手邊的是母子獅~

其實水天宮小小的而已~

旁邊也有賣御守
(有聽說有些御守區不給拍的 所以我都養成習慣不拍 參考官網:http://www.suitengu.or.jp/charm/index.html)
還滿貴的 然後身邊剛好也沒有需要安產的~~
不然繪馬還滿可愛的~

邊邊這區有寫一些歷史跟地震的捐款事宜

不知道為何我很愛拍神宮的勺子們排在一起的照片 哈哈

請照圖示做~~
不要直接用勺子舀水到嘴喝呀!!!!

看小狗雕像以前我發現了小河童~~~
他也很可愛!!!
頭也被摸的亮晶晶
其實他胸前跟肩膀還有腳邊都有小小河童

重點一定要摸一下的小狗雕像~

有慈愛眼神的狗媽媽跟幼犬

摸自己的生肖(周圍的小圓球)

 祈求安產或小孩子可以順利長大

不過戲裡是說摸小狗~
看他們都被摸的亮晶晶!!
狗媽媽眼神好慈愛喔 真的!!

所以我也要摸一下~
我有騷擾貓咪跟狗狗耳朵壞習慣
不自覺也在摸雕像的時候顯露 哈哈哈!!
希望自己平安長大嗎(都多大了!)

如果去東京不想買東西
是個日劇場景迷想要多走走多看看
可以選在人形町跟著新參者慢慢的走~
懊悔沒去看麒麟!!!!!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