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寺每次都要來看一下才開心~
尤其井之頭公園也要去巡一下看看
可不可以再次遇到可愛的黃金獵犬cooni 跟牠親切的爸媽~~~
總之就是狗貓都要搭訕就是了!!
但這次一個人去照片拍很混 井之頭公園在整修所以完全在逛PARCO跟LOFT的貼紙跟雜貨!!!

上次櫻花季去的照片拍好多張

不如來回顧一下~



除了櫻花還有山茶花~

說到櫻花照片要再老王賣瓜一下!!
因為好多人都在井之頭拍櫻花拍到忘我
開心劉家的左邊背後有個阿伯正在專心的拍近拍中 等他拍好久都不走!
只好把他照進去然後再修掉
完全看不出來哪裡原本有阿伯吧!!!!我那時候真是對自己的修圖技術得意極了
 
翻了一下去年根本沒認真寫遊記 噗 只在照片敘述寫了沒意義的注解 
應該是說連拍照都很混
劉家也說我只有在看到貓咪的時候有認真在拍照
貓咪睡覺照片拍個大概重複50張~~~~~

而且這個是逛完公園以後又去拍牠睡覺第二輪....
日本小孩的衣服真是太可愛了!!!!!

拍不膩呀~~~~
而且這隻黑白貓非常厲害會輪流看大家的鏡頭~~~~~~~

東京跟首爾的浪貓都在比胖的啦~~

天氣好的時候在這裡賞花聊天吃貝果~
嗚嗚 我的小黑

井之頭公園妙的地方還有這個罐頭麵包~
每次去都沒有買 哈哈

井之頭公園周邊也滿多小雜貨店可以逛~
這家是從08年last friends日劇的時候就也每次都要去看他一下 哈哈哈 好神經病!!

在日本雜貨還滿有名的チチカカ在吉祥寺這邊的店就在井之頭公園出口的階梯旁邊
店裡還是滿滿的羊駝~~

每年來風格都一樣沒什麼變
東西也是不大便宜!!

巷子裡亂走的小店也很可愛~
這是童裝店

小立體招牌可愛極了!!!!

賣魔女披薩~

直接跟你說開店中~
休店的時候該不會寫やってません吧?!

好不容易發現的櫻井太太她老公翔君

尾隨小貓小狗不管在哪裡都是以本能在按快門的 哈哈~~~

這次還有晃到壘彄有介紹過的幽靈居酒屋~
可是我因為是早上去的還沒開!!!

真是太有趣了~~

其實我第一眼是看到這個詛咒儀式免費券才抬頭看到招牌 喔~這就是那家幽靈居酒屋~~~

然後就在LOFT逛到天荒地老跟淪陷PARCO~~~

然後帶了奇怪的東西回家 噗

這個貓咪很可愛~~~
但是這次因為看演唱會好累連寫明信片都鬼畫符破壞了可愛的貓臉!!!!
他有部落格在這:http://kagonekoshiro.blog86.fc2.com/
如果有排到吉祥寺的行程
藥妝類可以在吉祥寺商店街買
根據每次比價經驗都是在吉祥寺這邊最便宜(當然其他區有些店可能會有針對產品促銷價格~)
不過我好像除了買奇怪的東西以外也沒有買什麼日本藥妝 哈哈!!
2012新版GTO就是在吉祥寺這邊拍攝的
有興趣也可以找看看戲裡有出現的場景~
另外吉祥寺這邊也有不少家貓咪cafe也有看到狗狗的
但我逛雜貨逛到捨棄了去きゃりんこ的時間 嗚嗚

不過一隻クル比去貓咪咖啡廳還便宜...

既然上次去下北澤也沒好好寫遊記
順便回憶一下下!!
下北澤的路邊小鐵杆上都有小鳥~

專賣明信片的店家進去會超可怕出不來

靠近車站的路邊也有喔~
不過他在2F 錯過招牌就看不到他了!

真的很讚啦~
超過1000種明信片喔!

下北澤很好逛 但是不便宜!!
雜貨愛好者必逛!!

下北澤要說哪裡好逛 只能說我不記得路 哈哈
整個亂走一通~~~
車站出口有商店街的地圖
但是看到想逛的就進去就對了啦!

只能說雜貨真是超級多~

連園藝的工具什麼的都要弄得那麼多采多姿!!

peche(peach)是一家滿有名的進口雜貨店~

東西都是舶來品 哈哈 想買日本風格的東西請去別家~

雜誌上常常看到的東洋百貨裡面是個小商圈


超多有趣的店家
尤其是素今步 他應該算是格子店!

下北澤的古著衣非常多家 便宜的很少很少~
這家排列鞋子的樣子好喜歡!
然後時常跌倒的人劉家在這邊跌倒了 哈哈(還笑)

奇怪的歐吉桑系列 哼哼

他是真的很奇怪 哈哈
不過不是只有下北澤有賣 像宇宙百貨也有~
但是下北澤好逛到預定行程以外又再去逛了一天!!!!

結尾是這個惡童處
他是懷舊糖果店 噗
他很特別是深夜才會開 賣給壞孩子的!!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