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有誰像我一樣去日本看演唱會三天都穿不同的鞋子 ((重死自己))
因為我是回家去看演唱會不是觀光客~((自己以為
4
我是個幸運的飯!
這次充滿驚喜~~~~
人生真的處處有驚喜!!!
5
先是
氣象預告有兩天說是會下雨的
但是都是好天氣!!!!!
而且一點都不會太熱~~~~

本次的台灣名產是:
台啤的鳳梨跟芒果啤酒 金牛角~孔雀捲心餅 芒果椰果果凍 可樂橡皮糖 辣芒果 黑胡椒豆乾 哈 
也太多有沒有((我還在鳳梨上畫了墨鏡 哈
29
101文具天堂賣的紙袋顏色很好看!但繩子好醜就買緞帶來換
28 

寫遊記的速度被明信片追過了!!!
0701中午去機場前才寄出0704就收到了!!!!!!!!!!!!!
45  
0627
在統聯搭車的時候 跟平常一樣大概7點多快8點到才買票 想搭8點的車結果竟然要再等1小時
等等等
竟然遇到韓文班同學 賣韓國童裝的喔膩
在我停上課之前就已經停上一陣子了
沒想到會同天出國~
不過她當然是去韓國

在機場排出境檢查的時候聽到旁邊的人說是張宇耶
因為忙著在有wifi的地方滑手機都一直低頭的我才抬頭發現我前面那個頭很大的人是張宇~~~~~

飛機上座位隔壁的也是台中人~
聊得很開心 回來也遇到

我的愛店Loft跟雜貨店在上野站對面的丸井都開了

在飯店開wifi以為香港朋友跟我一人一張票 結果她是跟朋友一起!!!!!!
而且我等到下載傳票的時候才發現???!?!?!?!?
立馬先把我的份給她朋友 然後再繼續找票
雖然剩下兩天的票還沒有確定 但我一點都不慌?!((感謝香港來的Duffy新衣服跟PINee~
14  
6/28第一次搭車去埼玉 好快也不到半小時~((每次坐高埼線 車廂廣告都是翔君
順利在警察局(哈)對面見到港飯跟aya 
aya說如果我沒叫她是完全認不出來是我!!!
一向都是我去認人噎 

找了一些票
早上起床決定了意料之外的搖滾區~~~~~~
沒有想到今年有可以在搖滾區的機會

6/29 因為排行程的關係捨棄了市集
但是去井之頭公園竟然有小市集!!!!!!!!!
雖然我的戰利品被aya搶走了 哈哈哈~我很羞恥的因為沒照相還叫aya拍給我

果然年輕的孩子們都愛自拍 噗
去年的搖滾區93line aya看完也說要一起拍 但為什麼好朋友aya每次都忘記一起照相~
1372718667622  ((這位孩子95line 小我11歲 遮臉 嗚嗚 
在會場4點多順利見了akane
是台日混血~((給了她孔雀捲心酥跟盛香珍芒果椰果得到haribo 哈
在看演唱會前又先分開一下去找aya 河童是這天被搶走的(又提)
進場的時候位子上竟然有坐人!!! 但我就先坐akane的號碼觀望一下 搞半天就是他們看錯列跟區 總之沒事~
還花了2分鐘做了應援扇子 亮粉貼紙太威了!!!從台灣帶去的 哈

抓到了4條彩帶 
6

0630 
排了日暮里想去買布 可惜週日大部分的店都是休息的
但是還是逛的很開心~
谷中還是要去!!!!
就在谷中銀座買東西的時候 正妹版主line說現在還有票嗎?她人在東京!!
什麼!!!!
一切就在1小時內發生 丟line來 找票 會場見面 傳票 入場~好順利到嚇死我!!!!!
我跟aya這天要見面還找老半天~~~~~訊號實在太糟了!!!!
約好要見面的珍妮花~不好意思久等了 我沒辦法只好在位子入口抓住你 呵呵呵
23  
這天aya原本給我的票位子是207第2排 位子雖然不是搖滾區前面幾排那種離舞台近
但孩子們落地繞場的時候是可以跟他對看的位子
讓兩個港飯妹妹看 也把彩帶分送完了~
18  
最後一場結束是8點多還滿早的 去阿美橫夾娃娃~
每次在日本夾娃娃都運氣好!!!又一個硬幣就夾到!!!
36  

0701
想說自己這次都事先online check in了 不用太早去機場
搭京成線也亂搭
15:50的飛機 1點去撘車 還搭普通!!!!每站都下真的太久了~
好不容易在大站換等了一下等到快速 比普通好一點但是看看手錶都1點56了 我還還還很遠...
再度跳車終於等到特急 呼
到第二航站已經2點半!
最後入關以後還可以悠閒的逛一下免稅店逛到最後豋機時間((我怎麼那麼安心哈?
9  
第一次行李箱爆炸了~
雖然對劉家還說是小咖的16kg!
但我沒那麼重過!!!
20    
得到好多土產!!!
aya每天都變一點東西給我

去看了熟悉的地方~
就算被說每次都去一樣的地方不膩嘛?
一點都不膩!!!!!

一樣的井之頭公園 這次遇到的是可愛的孩子明明爸爸拍照 卻看我鏡頭 哈
39  日本的紫陽花真的開太多!!!

5天好累
尤其第一天看完演唱會真的有要死了的感覺((誇張!
但是
好開心!!!!
24  
沒有演唱會後症候群
但是馬上想再去旅行~~~~
劉家問我說我買給自己的東西有超過5個嗎?
我算了一下
2個貓咪擺飾 1張貓咪貼紙 三支手燈 mini雜誌(其實為了X girl附錄的宇宙包買的) 就醬~
其他都是買給別人!!!!!
因為我是回家小旅行 不是觀光~~ 

然後我的2013日巡也結束了!
雖然場地太大都要靠大螢幕維生
但是又是個開心跟順利的見面大會!!
關燈!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