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アジサイ真的處處都是滿開!!!!!美翻天))

每年都一定要去井之頭公園
去不膩呀~~~~~
每年都有新發現!!!!!

但aya問我今天去哪 
我說井之頭公園
她跟她朋友都傻了~
可是拿出河童大家就又活了!!!!
一直問我這個市集是每個禮拜都有的嗎???我也是計畫外遇到只好說不知道~
1372524256690我給了aya又叫她拍給我的河童君~

去年去的時候井之頭公園在整修 這次去是吉祥寺站在整修...


不影響閒逛的人~ 
因為單是在公園散步就很舒服了

事前並沒有查說有什麼活動
也沒有說一定要哪天去 演唱會行程三天就隨便選了星期六去
只是因為太受last friends的影響
去東京不去井之頭公園不行!

剛好遇到市集~
去年年底開始募集攤位 每週六日跟假日擺攤
官網:http://inokashirapark100.com/artmarkets/

官網還有參加市集的攤位們介紹:http://inokashirapark100.com/artmarkets/art_cast.html
NoA0663是用染布的畫印刷成明信片還有小飾品~
我在這裡買了今年寄給大家的明信片~
非常可愛!!!

賣狗狗衣服的攤位非常多~
也都帶著狗狗在擺攤 好多都睡翻了 哈

還有一些飾品類攤位 畫圖的之類的
販售明信片的攤位非常多
比起台灣跟韓國的創意市集都是集中 攤位跟攤位間緊靠著有點擁擠的熱鬧感
在公園裡逛起來非常悠閒又涼爽~

除了明信片以外我大力推薦的就是這個做出河童的龍蛙堂了~
官網:http://www.luredo.com/index.html

他材質超特殊的~是個大叔在賣的!上面照片是套雨傘 讓自己的雨傘很明顯 一下就可以找到~
大叔有跟我說材料但是我忘記了 噗 
當時我就是被這面的胸針吸引 因為河童就在右邊只剩下一個~~~~
當下買好想說要河童加上這幾個拍照結果忘記 然後河童就被搶走了 嗚嗚
小隻的就跟高爾夫球大小差不多 可以想像一下特大有多大~~~~~~~~!!

總之很有趣~~~

除了擺攤以外還有街頭藝人

這個爺爺超可愛!!!67歲~~~~
逗得小朋友跟家長 還有遠遠在井之頭公園的小舞台一邊的大人也都笑了!!!!
我站在後面覺得太可愛!
這天看的表演是妖怪介紹
爺爺準備了很多上下可以轉動的面具 戴著會演一小段介紹 然後問小朋友說怎麼樣 可怕吧
小朋友一起回一點都不可怕
爺爺就會發那一段他戴的面具的小型紙娃娃給其中一個小朋友

我竟然還看完整個表演 哈哈~
有他們自己寫的歌敎唱 小朋友上台唱 爺爺在前面指導 我發現他頭上戴泳帽 哈~~~~~~~~
唱完歌以後會有類似募款的 有投錢就會給紙娃娃跟書籤
姨母我臉皮不夠厚沒加入(羞


除了這特殊的假日市集以外
散步跟賞花也很好!
情侶約會也不賴 有小船還有天鵝船可以滑~

賞魚賞鳥

還有野餐!!!
這次是帶了心愛的3支105日幣的團子
((真的只有這個對我的味 其他款還是不一樣!!!這次跑到第四家便利商店到lawson才有看到

沒有帶東西也沒關係 因為是公園嘛~然後又有小動物園 一定有賣店的!

夏天真的處處找得到賣冰淇淋~
不管是投幣的

還是其中一個入口旁的零食賣店~
都有冰淇淋~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都要照一下這個麵包罐頭販賣機 沒有一次有想買他的慾望 哈哈

日本的天氣很適合野餐
花也都開的很漂亮
雖然夏天但公園真的很涼~
來這裡畫畫的爺爺也好多

跟孩子寵物來散步的爸媽都很注意小朋友的打扮~
可愛的孩子超多
一身湖水綠~

這個他爸拍他卻看我鏡頭的弟弟真是讓我一天心情都好好~

公園深處的一家店的小木牌~
他說他非常努力的營業中!


不管早上還是下午就來這裡發呆一下~~~

或打個瞌睡~

再往下個目標前進~

在公園出口的階梯附近有名店チチカカ
賣很多奇妙的東西 下北澤也有分店
說到下北澤 因為吉祥寺的大棟loft跟parco真的很好逛很好逛很好逛(三遍~
所以我就來不及去下北澤 逛吉祥寺就被line說你今天幾點要到會場~~~~~~~

他們家的價位不貴
花紋類的背心跟長裙圖案感覺不像是專櫃那樣容易撞衫((雖然日本人很喜歡大家穿一樣...
還有很多雜貨
之前來的時候好像沒有那麼多摔角選手的東西 比較多羊駝~
今年的主打好像是摔角選手 哈

店裡的東西從世界各地來
可以注意一下產地~
當然也有日本製的東西
在這買了摔角選手雜貨 哈哈哈

小便條紙是日本製 香氛吊卡超蠢 就不是日本製的嘞~

除了這家店以外那條路上也有滿多類似風格的店面
價位都算平價~像拍照的這家T 1件1200日幣 跟台灣便宜的T差不多~
這松鼠超逗趣 哈哈哈
不過是男T好大件 囧

車站附近有商店街跟整棟Loft
雖然住上野也可以逛了 而且我也逛了 
但是實在有趣的東西太多了呀~~~~~
在這可以逛超久!!!
推薦大中~
是個連鎖的雜貨店 有賣包包賣衣服賣鞋子賣雜貨
對我來說有點太年輕 但是還是要看一下回春 噗 本來有被他便宜的990円厚底鞋吸引 但是實在太重了...自己又帶了兩雙鞋

喔對
商店街裡有台灣來的珍奶~

還有每次都要去那邊站一下的DV人位子

經過幽靈酒吧還是得跟她說再見~
又是沒辦法去體驗!!!

loft的雜貨真的是沒辦法抗拒!!!!
這個是因為我一看到就想到李泰民的明太子嘴唇 
呀哈哈哈哈哈

一個便條紙也做得那麼有趣~~~

不就是賣個秤重的普通餅乾糖果店家 他就多賣這個熊熊的透明塑膠罐 整個超可愛!!!!!

醜小人兒還是頗紅~~~
可是周邊變好少
mokeke還整個縮成小角落
因為現在流行的是各地吉祥物的周邊 尤其那個呆熊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賣小紙條~~
整面牆都是
我還聽到一個 媽媽跟她兒子說有必要用到小紙條嗎?筆記本撕下來就可以用了阿 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買了這個!!!!太有趣了!!!!!!!!!!!

然後clare's真的很好逛~
變得很韓系!!
飾品不是均一價 但是買三個以上有優惠 超過額度又有再打折~
也在這邊逛超久的
買了好多耳夾給沒有打耳洞的人!
自己也有買一對超長十字架耳環 唯一一副耳針 店員還跟我確認有沒有拿錯?
第三天就戴去看演唱會~

左邊這幾個是日本製的耳夾 非常細緻~珍珠這個在耳後也是小顆珍珠的設計
價格不貴~~

螢光色的恐龍跟爆炸是韓國製的磁鐵耳環 很有趣也很適合我表妹 哈哈哈
在clare's真的也可以耗很久 明明他就是個不用30秒可以繞完的大小
總之我是個非常會選禮物的人!!
買東西很開心 收到的人開心更開心~

總之吉祥寺就是很好逛就是了導致下北澤被遺忘~~~
每天去會場都沒事情做到底是為何一直叫我早點去?!
我又不買週邊~~~~

忘記在哪個車站拍了庶務二課當結尾
看來第一集只能說 
可愛的三浦翔平妝還是很濃 哈 還有ベッキー穿高跟鞋走路好醜喔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