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  
為何我覺得我沒有拍很多照片卻還有很多還沒整理?!
(喔這個是要吃完了的貓臉蛋糕捲~)

除了吉祥寺以外 谷中也是每次回家都要去~~
谷中這邊非常好拍照
這次很喜歡的照片~

谷中銀座商店街裡一家沒開的飾品店~
感覺是有一點手工飾品販售
可是沒有開啦!!!!!!!!!!!

古根千散步以外 日暮里也是很推薦的地方!!
但這次我選錯時間了~ 剛好選星期日去 布店大都休息...
不然因為包李成人最後一次收的禮物用完了心愛的布想再去找看看以前買的那家...

然後日暮里出站以後一定要來逛這家喔~~~
沒有看錯這個是日幣 不是在台灣!!!
沒有記名字 但是這家店就在纖維街的入口
而且她應該不會倒~
非常多人會逛這家店!

我在這買了給表妹們跟媽媽還有姑姑的衣服~
一件才600多日幣!!!台幣不到200~
((但是都是偏M~L的尺寸的衣服居多))

下面這件拼布背心裙很可愛~
雖然這樣只看得見布 哈

日暮里星期日的街上真的沒有人 哈哈哈
讓我想起來天國之吻她們也是要去日暮里結果遇到休息~~~
然後發現了這位大哥還是頗紅!!!!
但我覺得這家店為何要用白紙寫那麼多項目出來????

然後樓上是韓文講座跟電腦教室 哈哈

有想買皮革的話也可以到日暮里~ 有很多切割好形狀的小塊皮 打洞再加鑰匙圈就很好看~~~
日暮里另一邊就是谷中了

順著人群走不怕找不到谷中銀座
日本人也很喜歡這邊喔

在看到這個谷中銀座商店街前的階梯上 貓咪迷一定要去neko action~
然後neko action對面是狗狗的cafe也可以去那邊坐喔!我去的時候客滿(可惡!

這家今年東西有點變少了~
之前沙發上有滿滿的貓咪娃娃今年都沒有...

但是今年的小可愛還是很多呀~~~
這是貓咪小筷架 還有飾品跟墜子 不貴~但是最後我還是沒買這個就是了...

因為這個太可愛了 哈哈哈!
買了!

這次在日本看到非常多貓咪鞋~但是布鞋都看起來很像要去跳元極舞的版型...

想買貓咪的生活雜貨就不要放過這一家店~~~
為什麼我沒買曬衣夾阿阿阿 曬衣夾真的很可愛 但是我就放回去了
這個夏天用的 就是降溫袋子之類的

最後買了小擺飾 非常喜愛他們兩個!!!
一隻才252円 跟扭蛋的價格差不多 可是就只有這兩個~沒有其他系列姿勢

左邊這隻時常帶出門 哈哈~

下階梯以後兩旁就都是店家
發現花店的可愛花
像是大一點的滿天星 顏色很像糖果!
一支200円 有點貴 哈~
不然我很想買!!

忘記這家店在做什麼的
總之不知道為何把熊貓放在水桶裡

谷中小巷弄真的很悠閒~
跟人擠人的原宿涉谷很不一樣

這個是家剪頭髮的!!
招牌真的很可愛~

價目表是這樣放在地上的路邊!!

兩個爺爺穿著不同式的帥氣打扮
在研究劇場有什麼可以看!

因為是貓町的谷中 所以貓咪的周邊真的很多~
本來我是有要買這系列的大貓咪玩偶

但是

忘了 

....

喔對上面這張照片右邊的連帽外套 是個兔子頭~ 放在後面超立體 很像兔子脖子斷了((可怕的形容~
總之貓咪的東西真的在這邊都找得到~

這兩家店小小的都擠很多人~
一個是姓的印章 一個是賣T

是不是很有趣 阿哈哈哈
可是我沒有日本姓呀!

放大一點看 圖案超多~

右邊就是圖案T專賣 

是否很有趣 哈哈哈

除了周邊以外貓咪食物也有((這個天空樹也有賣!))一點都沒有想買的慾望 哈

這是貓咪鯛魚燒店~
沒買!!!
因為很多人 哼

這家福丸日劇有來拍呦~
孤獨的美食家
本季已經到3了!!

貓町告示~

台灣的愛玉子~
去的那天好像沒開!

谷中到根津的範圍滿大的
除了谷中銀座人比較多以外
其他的地方其實都遇不到什麼人
除非是墓園附近遇到有辦喪事的話才會聚集人群(這邊墓園非常的多~

真的是很悠閒的散步行程
當然沒有冷氣 還有大太陽!
但是就是很放鬆~
因為是夏天的關係 路上真的看到滿多穿著浴衣的少女~

路上隨便走都是貓咪相關的店舖
谷中堂也是名店喔~
賣很多招財貓

亂步很有名
但我沒有進去~

喝咖啡的地方 裡面有貓~擺飾從外面開始就是滿滿的貓咪

這家是什麼我忘了?
有貼貓咪的照片所以應該也有店貓吧~

從谷中小學校轉彎再繼續走就會走到這~
這家也是很有名的貓咪喫茶店
因為樹很茂密 有種龍貓裏的場景的感覺!

這家是貓町咖啡29(29諧音肉球~) 招牌就是肉球甜點

門口也有很多貓咪雜貨 店裡也有店貓~
但是我要去別家 哈 就沒進去

想要找ねんねこや的話就找大時計博物館~
這個指路的很簡陋...
一張紙 +手寫 哈

我心愛的ねんねこや
雖然外面還是跟以前看起來差不多 滿滿的貓咪雜貨
但是其實他們已經轉型不賣雜貨了~
現在就是喝茶的地方((有提供咖哩飯

現在的餐點多了一些
雖然很沒誠意((哈 等下後面說

沒誠意的飯就是右邊這個罐頭~

貓咪肉球湯圓還是有賣喔~
但我這次選了新菜單!!

要進店之前 店員會問你說是來喝茶嗎?
看來還是很多人會來這邊想買雜貨?
網站販售好像也中止了
總之就是轉型了~
進店裡以後要脫鞋子
喝茶座位有兩區
一個是塌塌米區

另外一區就是一進門的椅子區 不用脫掉拖鞋
但是塌塌米就要先脫拖鞋喔~
這個貓咪頭拖鞋要用搶的才穿得到 哈

今天當家的是masahiro跟さんちゃん~
他們兩個應該是最常在家的吧
因為上次跟上上次他們兩個都在 哈
上一次跟さんちゃん一起鎖在門外的照片真的很喜歡~感謝劉大人


M君很愛躲鏡頭
さんちゃん很愛亂跑 沒拍到牠!

M君看起來臉很臭可是他其實是撒嬌鬼 

貓咪形狀的菜單 跟之前一樣沒變~
價格我記得應該還是跟以前一樣的


想了一下我還是決定要吃蛋糕捲就好了~

如果你不大餓 可是不想吃甜的
可以考慮貓飯或是泡麵


貓飯就是這樣 哈阿哈哈哈
店員自己在介紹的時候也是一整個很想笑出來 哈哈哈

上一次我也是坐這個位子~
塞一個人都很困難的小桌子區

店員只會在點餐還有送餐以及收餐的時候出現
水是要自助的~

杯墊真可愛 是店裡貓咪的頭像

基本上座位不多
所以等餐並不會等太久

現在沒有大量的雜貨可以拍可能會比較無聊~
((左邊有禁止拍照的標示 是說不要在人多的時候因為拍照妨礙到其他人 還是可以拍照的喔~


這次點的蛋糕捲~
一端起來就很肉桂味!!日本人好像滿喜歡的?

所有的餐具都貓咪 拖盤上也有貓腳印


咖啡拿鐵上的腳印肉桂粉跟糖喝到最後還是被濃厚的奶泡保護著 
整體來說是有點甜((無糖主義者...
跟蛋糕搭起來 覺得蛋糕口味很清爽不甜
比起這杯子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喝抹茶的杯子 
喝完杯底有貓咪這個杯子就沒有了~

小盤子的貓腳餅乾
覺得還滿空虛的...
隨便給個巧克力

餅乾也有點溼溼的
沒有好吃的感覺~

是視覺>>>>>>>味道~
可是以前點全部set的甜點每個都滿好吃的~

主要的蛋糕捲~
入口的時候有點冰冰的
蛋糕體不乾 整體口味是偏清爽
就是手做蛋糕的樸實感
雖然看起來鮮奶油很多
但是不膩
不知道為何覺得不像貓 是比較像duffy哈哈哈~

雖然只有坐一下下
有繞來還是對的~
雖然有點變了
但是在這裡停留還是有被治癒了一下
不只是女孩子的客人會來
也有一個人在這裡喝咖啡的大叔
也有一家人來這裡吃下午茶
雖然推滿屋的雜貨已經不見了
貓咪自由進出的風格還是不變

但是下次要來我會記得帶貓們喜愛的劉大人的大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暮里 谷中 雜貨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