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727_151200 
因為不小心買到B2區1排
所以我做了key的扇子 哈哈哈

aya有順利關內接機跟送禮物真的太好了 呼
但是問我說BR191便はどのゲート着きますか?的中文 
我想說平常我們好像坐飛機只知道登機口 抵達的要說啥 哈哈 最後我打了抵達的入口在哪裡
今天也有積極的近距離關內送機!!
本來想在搖滾區整隊的地方見 結果種種因素沒看到
結果一進場就看到人 哈
あや!体に気をつけて仕事頑張って!またね!!
這次終於有記得合照 但是aya手機真的是自己的手機嗎?!整個超不熟 哈哈哈
合照超好笑無法登出 哈
繼上次5/25在韓國SHINee Day新聞連被拍三次
這次韓站的照片也拍到aya 哈哈哈哈 跟金蹦一起入鏡耶

香港朋友們也順利相見小聊一下很開心~~~
還要一起去看各地的SHINee!!!
本次準備的伴手禮比我行李還多 哈哈
有現在正流行的牛軋糖蘇打餅!還有蛋捲跟杏仁片以及台中((應該台中才有吧?))的檸檬蛋糕
還有上次受好評的年輪蛋糕
港飯朋友們竟然跟一起來的香港朋友說她喜歡買餅乾給我們吃 哈
IMG_20130803_213825  
((湖水綠米奇跟點點紙袋是33學堂找到的 一個袋子要70塊!!!!!!!好貴但是是好看的顏色))

回到主要的
我的位子雖然是1排 B2接近中央舞台
可是實際上位子視野很不好
因為前面就是搖滾區的人牆
根本只能靠左邊大螢幕維生 在主舞台的時候我真的只有有時候李溫流站很左邊的時候才看得見人 其他四隻完全沒看到~
整晚就只有來小舞台的陌生人有看到李泰民
所以key有沒看到應援扇也不知 因為他也沒想哭 哈
不過我的應援詞自己理解是給我來點感人的~
IMG_20130802_224509  
A2搖滾區靠我們B這邊的欄杆上根本都坐著人...
以及有個溫流飯把她的應援牌伸出欄杆側向著舞台要給溫流看 就完全把我僅有可以看到人的李溫流也蓋住~~
我右邊的妹妹們有嘗試著要站起來 想說大家如果想站就一起之類
工作人員說不行 還吵起來!
我們的位子表面上看起來是近 但是真的看不到東西
就小舞台有事發生的時候才活過來 但位子編號((編號不是說排數))偏後的真的看不到東西
第一排整個都不第一排了~

我左邊三個飯都是姨母飯~((很不冷靜
其中一個key飯看到哭了好久!!!

最後結束了以後我去最後一排試坐了一下 發現遠但是都看得到!!!!!
party內容想不到有什麼後記要寫 噗

好啦來寫
結論:我果然是只喜歡看演唱會...
還是因為我看了日巡所以覺得這天內容如何都無所謂?
回家也都沒找飯拍 哈哈哈

總之從心情上就沒有是去見閃的感覺嗎 
michiru的可愛妹妹飯們在開始前說自己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我想說果然是年輕(噗
結果大家都在說是幾點要進場?
該不會進去都開始了吧
真的主辦也令人擔心~~~
說到後來還說該不會進去已經在唱生日歌 哈哈哈哈

前面幾首總之我都抽離狀態
除了A2的搖滾人牆以外
還有一個男的工作人員站在小舞台跟A2搖滾區之間 整場除了小舞台有戲的時候他會閃開以外



我的視線之內
我連翻譯還有主持人的身影都看不見~~~~~~~
就只看得見左邊的大螢幕!
DG>自介>突然是我心愛的SBM!!>hello>beautiful>生日蛋糕
DG整個我都沒看到什麼東西呀?!
beautiful的時候覺得因為衣服關係李溫流手舉不起來齁
然後整幾首歌我只有機會用肉眼在夾縫中看到hello李溫流後面有跳了一下舞步
生日蛋糕那邊看到key吃奶油的厭惡表情
沒了...
喔 看大螢幕的話有看到崔的環切蛋糕

翻譯真的都翻的很簡易
台下等待翻譯的空白時間覺得真的很可惜
如果大家都可以及時互動真的會差很多
就是會日文跟不會中文的SHINee...
我跟我旁邊的姨母們都是聽得懂韓文的 所以真的覺得笑點需要節奏呀~tempo!!

果然下午看到RAY預覽圖的是圍裙
整場記憶點就是剉冰這段
李泰民在哥哥們認真的在做的時候就開始吃自己的冰 什麼熱情溶化的冰 噗
key是做好他那桶以後狂吃 真的是多久沒吃東西?
然後記得李溫流跟崔吧兩個人互看對方摸自己繡的名字上面的釦子傻笑
((我記憶力整晚真的放空耶 想不起來其他東西))
說到抽飯那邊瞬間身邊大家都開始翻票 哈
冷靜的姨母(指)
key被遺忘沒有人可以餵 自己在台上繼續吃好可愛~

看台灣飯的影片感覺超沒哭點
唱life完的時候左邊的key飯就大哭了~

問問題這邊後來結束在樓下伯朗跟aya聊天的時候剛好看到那key飯vivian
我跟aya說那就是那個key香水的那個key飯
aya說蛤什麼?
問問題那整段她完全沒看  噗

李泰民跳舞還是很帥氣~
狂舞哥哥們真的很煩>_<

replay>RDD>lucifer>MV剪輯
MV剪輯出現了key模仿大師所模仿的的李泰民眨眼 真的很可愛~~

sherlock>stranger>WSS
本來我以為WSS會來中間跳 結果是陌生人來這跳
等整晚有看到李泰民了終於~
((是因為我用日巡扇子來應付一下 所以小朋友就整個沒過來 嗎 哈哈哈阿))
IMG_20130806_214537  
然後最後讓孩子們在台上一直用韓文說沒有翻譯耶 請翻譯! 的翻譯去哪了?

我還期待可以看鞋底說(神經

整場覺得金鐘鉉很開心的樣子
果然他是台灣二哥嗎 噗

夏天真的很要命~
晚上是呈現傷眼的脫妝狀態見飯朋友跟看SHINee!
((誰叫你沒事下午大太陽去爬山 michiru陪一整天 感恩!!!!!=>感恩 是否太簡短~
感激當我的可攜式wifi 哈 不然我沒辦法即時跟aya聯絡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