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米倉咖啡酒館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4巷25號1樓
電話:02-33652585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00
網站:米倉

久違的聚會
為了喜歡去有貓的店的我 小預定了米倉

如果不是舜去過 我們應該迷路一小時也找不到

招牌小小的 只有2個米粒 不是很好找

店外面擺著許多電影明信片可以供人拿 拿了現在只想愛你 AOI的都不是美圖 玉木宏的很帥
預定的是非吸煙區
位子對4個人來說有點小
桌燈非常有氣氛


看了MENU考慮滿久的
餐點不貴
看起來都很好吃
晚餐有6種可以選 +80可點非酒精性飲料 +30可點甜點

我們點了
阿家的青醬燻雞義大利麵150

醬汁很好吃 口味比較重
可是不大像青醬的感覺 3種餐裡面最後唯一一個沒被吃完的 哈 沒完食

我的我的墨西哥雞肉捲餅 160

非常大份量 有4捲以外還有沙拉
前端捲皮有點脆 我比較喜歡脆感
但家喜歡軟的後端
內容物很豐富 有雞肉還有吃到培根跟生菜
好好吃!

奶油蔬菜千層麵 180 兩個任性的小跟舜 點一樣!

千層麵沒有附刀有點難切
白醬很好吃不過有點鹹了
喜歡吃焗烤一定要點這個跟焗薯泥(吃過的說超好吃)

完食

飲料點了
搖滾原鄉
熱情鮮果茶 水果好甜滿好喝
安神茶 聞起來是薄荷 喝起來甜甜的甘菊味 喝到最後變很甜不知道為什麼
哈我一直說要安神安神!!!

甜點點了
起士蛋糕
很好吃 小一下子就吃光 劉阿家還說 爺?你吃完了 我才吃ㄧ口
奶烙
也很好吃 可是我覺得吃多會膩耶
碗像哈密瓜 我跟舜都這樣覺得

有人一直很認真
一直在貼他的水鑚







臭橘子都不讓我拍


可愛耶 鞋仔店
會吹泡泡 玫瑰會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