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中西美食
地址:師大路93巷8號
電話:02-23699571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11點


上次到台北也有去中西美食
不過當時是夏天 天氣很暖 不過沒有看到貓咪有點失望

這次是風很大天氣冷的星期天
在從台大走到師大的一路上
住家的圍牆有貓咪對我叫 大T說我是貓人~
連經過cafe OSO的時候 對著剛好望向我的店貓咪招手 沒想到牠真的走出店外向我走來
長的很有帥氣桿的綠眼睛 很可愛~
心情無敵好~

看到中西美食門口有好多人
不過是下午4點多 也這麼多人在排隊? 原來是跳蚤市場
走進店裡也是滿滿的客人
好險還有座位

這次都沒有考慮就想要吃蛋捲 在上台北以前就想好的要吃中西美食的蛋捲!!

點的是祖母蛋捲
內容有火腿 洋蔥 起士 蘑菇 起士很會牽絲 好滿足
附有柳橙汁.熱飲料.薯餅跟烤土司2片.切好的柳丁
舜說柳橙汁是某牌果汁 但我現在忘記了是什麼牌 反正不是每日C
烤土司剛烤好酥酥的很好吃 不過我的奶油都沒塗到土司就融在蛋捲跟薯餅旁邊了...

大T裝牙套點西班牙蛋捲
內容是滿滿的洋芋泥 不過沒有起士可以牽絲
看到我起士還羨幕一下
其他附餐一樣


舜的炸牛肉義大利寬麵
上次我就點過寬麵 非常好吃 這次也一樣
醬汁很好吃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所以沒有嚐牛肉


小頭點的
忘記是不是叫口袋麵包
有薯條跟沙拉
點的時候服務生問要單層還雙層
怕吃不完就點單層 想說雙層給誰吃的 應該是高的外國人吧
果然隔壁桌的外國人就點了雙層 好厚!
不過小頭吃完說沒有飽的感覺

甜點有點巧克力布朗尼 軟軟的蛋糕+巧克力醬 好好吃
上次我們也是吃這個搭冰淇淋
大T原本想再點提拉米蘇的 但已經沒有了

點熱飲料可以一直自助續杯

有紅茶跟咖啡
還有牛奶跟糖可以自助
我單喝咖啡覺得還滿淡的 聞起來也沒什麼咖啡香 不過喝起來滿順口的不酸

可能是客人太多吧
服務生忙上忙下
叫了2.3遍才幫我們加水

最後要付錢的時候看到貓咪了!!


睡在音響上
很可愛

順便推一下師大的OST
水果茶很特別
草莓香蕉水果茶好喝~雖然我只有喝舜的一口 我的奇異果草莓無糖也很好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