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炸雞
可是算錢好像被多收一筆奇怪的費用?
難道是醬料?

在主要行程之前先去南大門吃了早餐
上次吃過的攤子 這次去還是有找到呢 雖然阿珠瑪跟阿揪析都不一樣了
就在南大門一家在轉角的MISSHA對面的兩三家攤子 攤子的MENU長這樣

我覺得攤子的東西都不錯吃 弘大的阿珠瑪小攤的辣炒年糕跟湯很不錯
這家飯捲跟上次一樣推薦蔬菜的 便宜才1500W又好吃~
照片是鮪魚口味的喔!! 是2000W
我們點的口味跟上次完全一樣 泡菜口味的變得味道有點重 上次吃還好
阿珠瑪給的湯則是跟上次一樣的 好鹹好胡椒嗆 哈哈哈  好懷念 嗚嗚

逛了一下南大門
這裡真是滿滿的童裝呢!!!!
飾品批發真是不大戶的話來這裡買也買不到什麼東西的

中午過後左右去了KYO CHON

之前有來過一次 那天竟然不賣
對他印象不大好 哈哈哈哈

這次算錢又怪怪的(還是有人可以幫我精算跟釐清一下呢? 當時我沒有問店員就付錢了)
下次應該會選叫外送就好了
東大門的那家這次也有經過 小小的一間不大起眼呢!!
決定要點什麼以後按桌腳的call(要小心坐這個位子的手肘 我有不小心按到 店員過來問的時候我們還一頭霧水)

我們點了莎莎醬的雞柳 蜂蜜COMBO跟原味COMBO
MENU上的價格是47000W
但付錢的時候店員除了按了47000以外又多按了一個4500W
想說難道是沾醬要多加錢嗎?

吃完這餐也有雞雞雞的感想
這應該是莎莎醬口味

附的蘿蔔泡菜好吃 口感清脆 轉換口味跟去油膩

付的沾醬

真的多汁又好吃~
加上不用吐骨頭 一口接一口

另外還點了蜂蜜的
脆皮+蜂蜜調味
我想不喜歡吃炸的人都會喜歡這個!!

原味的皮的酥感也不錯吃
但他就是原味
吃太多個會有粉+油味出現~
可點可不點囉
看其他人都大是分食一份或兩份
我們三個食量都不容小覷的 點三份 哈哈~
最推薦蜂蜜!

吃完可以接著逛一下everysing
跟以前好不一樣
商品變好少 是因為團體太多了嗎?

夏洛克宣傳期真是滿滿的夏洛克呢!!!
加上專輯裡有在everysing唱歌完海報的活動 飯還不少~(EXO的專輯也有這個活動)

我看到這個有要笑出來 噗

SM也要巡一下囉~
雖然沒有人在門口等 不過車子好像都在!!

我們從這邊一直一直往上走
憑著感覺找新沙洞(這次我們都走沒有地圖路線!!!!)
就亂走走到令少女們瘋狂的貓咪商店~~~~~~~~~~

雖然不是少女 而且也討厭粉紅色
但是我喜歡貓頭!

沒錯呀~
她就是Jetoy!!!!!

第一次去東大門我啥都沒買 只在東大門Doota買Jetoy 哈哈哈
超欠揍~~~

進去真的不買點東西出不來~~~~
他們也有設計手機殼 超可愛 可惜都是哀鳳用的!!!!
店員會英文喔 英文發音超標準的!!

買東西以後會有集點卡(我的集點卡去哪了?!)
還有右邊這個貓咪小卡
左邊兩張是名片

名片很可愛
都是小紅帽!!

背面有兩家店的地址
不過我覺得
好像也不用特地去啦~
因為文具雜貨店那麼多!
而且也沒有打折 她只是以choochoocat的東西比較齊全為主的小店面

付錢的時候問了一下店員新沙洞的主要大街在哪邊?
她叫我們左轉(但我們想說我們就是從那邊走來的)
就往反方向走 結果人煙稀少 噗

我們好像是走到比較少人的8號出口那邊去了
N字鞋遇親估(韓妞穿N字鞋的很少 幾乎都是穿正牌的NEW BALANCE以及NIKE)

這邊有無敵多沙龍~~~~~~
拿剪刀的小骷顱是不是很有趣
建築也常常有很多不同的設計感

這家t cafe的貓咪很好認 (可是你要我說他在哪我也很難講 有本書說這個店在3號出口步行25分鐘 是不是很偏僻 哈)
據說是SHINee私下會來的店 2AM常常來的樣子
推薦的是蜜糖吐司跟冰

街景真的很多有趣的地方 哈哈哈
比如這個手(他本人很大個)
你看了以後

抬頭
喔!

是北臉(North Face)的廣告

對面馬路還有cocobruni 他有名的就是1F店裡裝璜有很多白色鳥籠~處處都有分店喔!!!
之前key被拍過的店是在狎鷗亭的那家cocobruni
推薦的是巧克力蛋糕
這家店外面這個看起來很像影子吧~ 是壁畫

我們一直在找地鐵站 亂走亂走
還經過的戲院呢~
大大的I AM看板!

路上咖啡廳真的很多
也很多人坐在戶外的位子~
超多正妹!!!!

小王子跟爸媽一起喝完咖啡要離開了!!
超可愛的天呀~

在首爾街上除了櫻花以外
這種花看到超多的!!!!!!!!!
很像大的雞蛋花~

櫻花算是有超過半開
但應該還沒有滿開~
日本跟韓國大部分都是這樣淡淡的白色櫻花呢 跟台灣的真的很不一樣

這次去很幸運天氣都很多~
有時候早上出門陰陰的
但好險都沒有下雨!!!
一回台灣就是暴雨咧!!!!!

韓國跟日本櫻花我都不小心剛好遇到看過了 圓滿 哈哈

有些店的門口也有櫻花 美到我以為是假花!!!!

除了櫻花以外也有很多路邊的鮮豔盆栽佈置~
可愛極了!!!!!

韓國的花店也很可愛(沒圖沒真相...)

總之我們就是覺得我們走到什麼奇怪的地方了 怎麼都沒有地鐵站出口?!
而且新沙洞有好多從大馬路往右一看 超陡的路耶!!! 還有一些是樓梯~~~
感覺摔倒或是喝醉超可怕的!!!!

跟著車道的指示標默默的往新沙站前進的同時~
又經過一家沙龍
門口聚集了一群少女 然後有如model一般的女生經過我們旁邊 身後也跟著一些孩子
還以為是下課了
接著開始有人對外面喊 喔膩!!! 挖搜!!挖搜~~~~~
轉頭一看 有個戴墨鏡的男的
我瞬間轉頭看著劉家跟王舜說 是TONY AN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喔霸你戴墨鏡也有光芒呦~~~~但此時相機在包包裡 冏
(沒有見到SHINee 但見到10年前第一次迷的韓流偶像 很開心!!! 可是我喜愛的是張佑赫喔霸~~~~~~~~)
我們就沒事的繼續往前走
但想說怎麼還是很熱鬧~
又轉頭看原來是SMASH也要出來上車!!!!!
照片很沒有爆點 很遠 嗚

他們要上車前又是合照又是拿禮物又是簽名~

持續上車~

他們要走之前都還有跟粉絲說再見 也是乖孩子呢

其實遇明星就只有這樣子而已啦~
然後又忘記走了多久才終於走到熱鬧的2號出口附近!! 這裡人真的爆炸無敵多耶~~~~~
發現了大名鼎鼎的Cherrykoko實體店 不過沒進去~~~

去了HATS ON 買帽子

有看韓綜的這些帽子都不陌生吧!!!
明洞也有一家 如果沒有刻意排要來新沙洞的話在明洞買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