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03  
回家都12點了因為頭髮還沒乾不行睡覺 嗚
來打記得的事情!!
早上起來我真是소리도 없이~~~~~~~~~
而且想說應該不行照相就完全只帶手機出門!!!
結果也只有一開始有來抓 後面完全大家都放開在錄影的~

台中一早開始就下大雨 真是很驚慌
一路上新竹中間也一區雨下超大~~~~~
但是竹北無敵熱+大太陽好可怕!!!
060903  
(大家都在往後看 因為座位區時不時的在鼓掌跟叫 想說花害噴!)

吃冰吹冷氣以及跟日飯聊個天 噗
06091  
第一次看到韓站喔膩 呵呵 大砲好大 是哪家的我不知道 哈哈 李赫宰家的?
060906  
整隊 有整跟沒整一樣...
熱死
060902  
位子跟日巡搖滾區離舞台近度差不多
如果是在主舞右的話 比在日本看的還近~
A1還有附送辰亦儒 噗
060904060905  
等的時候下雨好驚慌 好險有準備湖水綠雨衣遮頭~不過太好了開始以後就沒下雨
(寶雅有賣湖水綠雨衣!1件25 不穿的時候可以當地墊 揉一揉拿在手上跟氣球效果一樣 哈哈 6/10現在台中大雨中!)
060915  
本來準備要應援
因為LA場SHINee開始
不過台灣是張力尹開場
搖滾區的大家很給力尖叫
只在主舞走動 腿超美~

f(x)終於見到面~
不過A1有個應援板子拿超高 真是有點想打他
Victoria好正好正!!!順便推新歌太可愛!
Amber的劉逸 雲~~~~好可愛
luna好小隻
krystal腳也太細!!!
sully好矇 呵呵

kanta oppa!!!!!!!!!!!!!!!!
你們是帶我進韓流的第一團壓~~~~~~
自己翻譯真是太可愛了~~~~~~
跳舞好帥
沒想到還可以看到十年前的偶像的現場演唱!!
不過那時候我迷的是張佑赫
(說到赫 看SJ版6/9閒聊文 推文要寫 赫去吃小籠包 寫 嚇 哇哈哈哈 昨天我笑超久的)


宋茜+周覓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小車宋茜從主舞右出發 車開超快的啦 哈哈
金髮+桃紅 芭比呀~~~

姐妹的KATY歌 兩個真的好正~
crystal的戒指超可愛
西卡站右邊真的身材好好~

曹圭跟沈昌珉唱完 曹圭自己搬椅子走

紅了喔霸真的有趣極了~~~

EXO普遍周圍大家都不知是誰 大概只有我跟劉家有在發摟 哈哈
辛苦的世勳努那 哈哈 跟大家邊出現邊說是誰
小鹿好可愛!!!!!!!!!!!!!!!!!!(不是yoona 哈)

帕尼好可愛~~~~~~~~~~~~~~~也一直來我們這邊
yuri好像變胖了?
少女的應援真的好可怕的大聲又整齊!
我只好放空看帕尼好美~
額頭中間紅紅的 呵呵
一開始站我們這邊最久的就是西卡!
秀英也有過來
帕尼有在這裡比愛心 可愛極了~

OOPS的時候Amber先說像東海 然後說像鐘鉉 但是字幕翻超奇怪 冏 忠賢是誰!

因為SHINee在SMT的表演都是變奏過
感覺其他的ELF跟SONE都不身在其中
A1應援好不熱絡 嗚嗚
sherlock的時候周圍只有我在喊  羞
但是SHINee is back跟Freeze超大聲哈哈 大家都會是吧 哈哈
(下面這個是李泰民 哈 手機真是太爛了~用眼睛看比較近)
060907  
在中央舞台的時候
上升lucifer剛好你溫牛站我們這邊(開心極了~~~~)
李溫牛在台灣好帥!!!!!!!
頭髮剪了超帥~~~~~~~
好久沒見你無袖!!
lucifer我蒐集了正面 側面 後面 三種角度 呵呵

主舞的煙火用超多的 煙好大還被嗆到

the SHINee World的時候站上舞台準備的時候
燈沒亮我可以認出金鐘鉉跟李泰民 哈哈
大舞台李泰民在我們前面跳他的部份 開心極了(走位跟日巡一樣~~~)
在成員part的時候李泰民這套衣服也可以掀到露腰真是很奇妙~~~
不知道正面C區有看到嗎
姨母是從背後看到的
有看到韓站拍到的預覽圖 呵呵

SHINee都沒講中文
溫牛在講話的時候李泰民一直撥頭髮 多希望聽大家好 我是溫牛 嗚嗚 而且是在中央舞台 A1只好看大螢幕
060908  
踢水的鏡頭特寫 被糾正了是王舜 噗 劉家說想團購白色馬汀 噗
金鐘鉉唱歌抓鏡頭 劉家說他真的是個不得了的孩子 哈哈
我都一直看溫牛 哈哈哈
其他有什麼滑倒都不知道

TTS好可愛~~~
太妍小蠻腰!!
帕尼頭髮一直亂飛 可是笑眼無敵!

厲旭跟EXO M的鐘大唱小豬的歌 厲旭MIC好像沒聲音 新人弟弟果然很羞澀 但是唱的很穩~
李赫宰還插中文~~~~~~(中文跟吃飯一樣簡單嗎 很難!)

G6搭繞場小粉紅車的時候感覺key手抓很緊 哈哈~
我覺得那個小車真是開超快的!!!
060916  
從A1右邊出現真是太開心了 如果是kris也不錯啦 EXO M男神 無敵高呀我的天~

SJ自介真是很長又有趣~
說台語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會中文真的不一樣 SHINee學日文之際也複習一下中文啦!!! EXO M的鐘大(chen)都說 家有幾口人 我家有4口
李泰民再來一下你有車票嗎~姨母也會很開心的呀!!!
利特真的很好笑 大喊都累了 被說吵還被移MIC
060911  
060912  
周覓在說話的時候
李晟敏跟金鍾雲 還是誰?一直說 喔 中文真的很好耶~중국어 잘해서~~~一直說 笑死我了
LS可以帶SHINee一起來~~~

SJ舞台真的很好看 但是我不會喊應援 羞

東神自介只有兩個人也要喊1.2.3 呵呵
沈昌珉要講中文前還比噓 很順的講完還比YA 太帥了呀!

崔Xi脫外套真是處處看到有尖叫 哈
台灣很熱我知道 但是夏洛克你還沒跳就把外套亂丟這樣對嗎!
RDD的dingdingding變奏真的應援的很慌張 看日巡的時候完全很high壓 嗯?!

sherlock一開始從正面看key真有趣~(大舞台右視線)
五隻漸漸排開也是看正面非常奇妙

然後導播不大OK
很多整體舞都拍其中一人特寫

原本以為會很少看到李溫牛跟李泰民 會一直看豪哥
結果也沒有!!!!
A1中央走道常常金鐘鉉~
李泰民跟李溫牛好可愛!!!!

最常看的是金基蹦!!!
好瘦好瘦
真的很白亮~~~
G6跟ONE DREAM跟I DID IT FOR LOVE都在右邊 先出現在往中間走~~~

key跟BoA的合作曲 key跟寶兒超美~~~key從大舞台右邊走過來中間的時候真是有夠瘦的
key的外套從1dream開始就要穿不穿 一邊是套著而已 時不時的一直露手臂給大家看~
而且A1有人拿key的應援牌 key應該有看到!!
一直笑著的key~~~~~
後來中央舞台脫了外套!!!
無袖超白的金基蹦~~~~~~~

BoA有來真是太好了~~~
好嬌小的天后!!!!


安可的時候SHINee一開始就在舞台中間等了~
只有李泰民跟key穿白褲子 豪哥我沒看到褲子 剛好被遮住 哈 其實他跟李泰民站一起 亂舞了一下 哈哈
李溫牛無限可愛!!跟曹圭打頭陣!

李泰民跑去左邊EXO那邊玩 後來金鐘鉉加入 兩個人就一直黏一起走去中央舞 在中央舞貼耳聊天!!!!

key跟女孩們一起走~
豪哥跟他的哥哥們一起~

最後10點的時候
金厲旭在A1丟了他的上衣跟毛巾~
利特最後大家都走了 還繼續在舞台上敬禮
他突然裸上身丟T給A1
A1我們好幸運 哈(但不是我們 呵呵)
劉家說每次看利特這樣都很想哭~

高清fan cam跟圖一定爆炸多~
從散場開始推特就一直刷圖了~~~完全期待重溫 哈
0609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TOWN IN TAIWAN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